夏ECHO_

最近KHR,R中心
R+D+27+80师徒组,96我女儿
R27+D18 +可拉+8059+8018
非常喜欢R&18的CB向
黑暗夹心三人CP向全部婉拒
其余大乱炖

(轰爆)关系变好的方法是拥抱

*愚蠢的男子高中生第二弹

*皮皮电今日仍旧在作死边缘大鹏展翅

*OOC,只是一篇沙雕文

前篇:惩罚是抱讨厌的人八小时

 

爆豪胜己最近很暴躁。

怎么说呢,就是那天国王游戏过后吧,爆豪的性格就越来越暴躁了,如果说以前的爆豪胜己是把上了保险的AK就等着一个契机去扣动扳机然后“哗哗哗”的敌我不分地就扫射一片,那么这段时间的爆豪胜己就是座活火山,就等着谁来摇晃一下地壳,然后他就能噗呲噗呲地爆发出岩浆把人烧得呲呲作响。像烤肉那样。

上鸣这堆人深有体会。自从国王游戏那天和濑吕切岛被爆豪堵在角落里暴揍了一顿之后,他们几个就天天像是处在火山爆发边缘,说话都颤颤巍巍地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惹到这尊火山大爷然后一个不小心就被炸得焦黄曝尸荒野什么的。这时候他就羡慕起了切岛的个性,超能扛的,打死都不怕。

俗话说老虎的须摸不得,要是座活火山你也不知道啥时候因为个小石子什么的轰隆地就炸了。

确实有那样的勇士。

“我能坐这里吗?”敢于正面撞击火山的小石子轰焦冻端着餐盘对活火山说。

坐在爆豪旁边的濑吕和对面的切岛和上鸣均是呼吸一窒,交换了个眼神,低着头几乎快把脸埋进餐盘里都不愿意卷入这场战场。

“不能,滚。”爆豪胜己喝了一口汤,把碗放在桌子上发出的嘭的一声都忍不住让他们三个把脸埋得更低了,上鸣甚至觉得自己的鼻尖都触碰到碗里的咖喱了。心里都在喊,希望轰能够领会到爆豪的言下之意然后识趣地端着自己的碗筷退散到离他们这张桌子最远的对角线外。

然后他们就听见轰把餐盘放在爆豪边上的桌子上,坐了下来。他们忽视了轰是个天然呆。

“爆豪吃的是麻婆豆腐盖饭呢,”天然呆这样开口,丝毫没有觉察到有什么不妥。

“我说了不能坐在这边,你耳朵聋了吗?!”要爆发了。

“但是这边没人啊——”

“没人也不能坐在这里!”

“...爆豪是小孩子吗?”

这时候他们才意识到轰可不是什么简简单单的小石子,而是小行星,预谋已久地硬是要撞上那座火山,而他们三个一堆处在这样火星撞地球的大场面里瑟瑟发抖,就等着大爆炸然后一起将他们烧得尸骨无存。

等待着,却也不见爆豪的爆发,他瞪着轰焦冻几秒,然后大口的塞了几口饭就端起自己的餐盘站起来往餐盘回收处走去。

“已经吃完了吗?”轰焦冻睁大眼睛问,似乎丝毫没有觉察到哪里有不妥。

“看着你就吃不下了。”爆豪胜己头都没回。

而正处于惊吓状态的三人组这时抬起头来,惊讶于爆豪胜己竟然还没爆发出来。他们三个个对上了轰有些疑惑的眼睛,他的脸上似乎还有些困扰。

“爆豪好像很讨厌我呢?”轰这么说。

“你能发现的吗?”濑吕率先吐槽。

“很不容易了呢,轰!”切岛用手撑着额头。

“总觉得,有点难受呢。”轰焦冻说,“本来想试着跟他搞好关系的,但是每次靠近他就像刚才那样立刻走开了。”

上鸣、濑吕和切岛睁大眼睛,然后相互交换了个眼神。

“你们跟爆豪的关系很好吧,可以告诉我,跟他相处的方法吗?”轰焦冻看着他们这样说。

“方法什么的难道不就是死皮赖脸凑——”濑吕还没说完就被上鸣打断来了。

“我说轰啊,”切岛略微凑近他,“跟人相处这件事情其实是需要技巧的,你光有热情是不行的。”

“尤其是对爆豪这种别扭性格的人,你不能就这么贸然的上去搭话,这样会直接被视为挑衅行为。”上鸣咧开嘴,竖起食指,像是什么专家一样。

轰焦冻好像是有所顿悟一样,跟着他们点点头,“很有道理呢。那我要怎么靠近他比较好?”

“毕竟交流是门艺术,跟爆豪相处,应该要慢慢来,你不能着急,”切岛迅速的喝了一口汤。

“没错没错,要想跟他相处好,应该从最初的爱好说起吧,只要你们有了共同话题,这样关系变好就不是什么难事了。”上鸣电气说得一本正经。

“但是爆豪有什么兴趣?”轰焦冻问他们。

三个人面面相觑,然后镇定下来,想了半天。

濑吕首先咳了一声,“爆豪很喜欢吃辣。”

“目标是NO.1英雄。”切岛补了一句。

“还有他睡得很早啦,所以尽量不要打扰他,他有起床气的。”上鸣说。

“打人超痛。”

“很会打架子鼓。”

“爆豪做菜也很有一手。”

“其实经过我许久的观察,”上鸣突然说,凑近他们,眼睛里似乎在放光,“爆豪他——”

大家都睁大眼睛。

“其实喜欢巨乳。”

 

第二天中午上鸣三人一下课就离得爆豪远远的,早早的买好午饭就找了个不起眼的角落坐着,生怕待会儿绵延过来的战火波及到他。

“话说我没想爆豪竟然喜欢巨乳。”濑吕一边拆开照烧鸡肉饭团,一边说话。

“他怎么可能喜欢巨乳!”上鸣甩了甩手,“我觉得他对女孩子基本上都没兴趣。”

“那你为什么这么说?”

“你不觉得这样很有意思吗?本来爆豪生气起来就很可怕了,既然轰那家伙看上去天不怕地不怕的,不如让他感受一下火山爆发的感觉不是很好嘛!”上鸣咧开嘴笑。

切岛白了一眼,手上边掰开筷子,“我只知道到时候被爆豪发现了你这样造他的谣你的下场很不好。”

上鸣笑得有点心虚,“我这不是还有你们两个后盾嘛!”

“不不不,”濑吕晃晃手急于跟他撇清关系似的,“我不认识你!”

“喂!”上鸣朝他喊,嫌弃他没义气。

“不过轰应该也不会真的这么去跟他搭话什么的吧,”切岛切开一块汉堡肉塞进嘴里,“巨乳什么的。”

“我觉得轰那个家伙的话,难说。”濑吕说。

“我觉得他可能为了跟爆豪搭上话会一本正经的说自己也喜欢巨乳。”上鸣说着就笑起来,“说不定还会死脑筋地拜托认识的成年人买本成人杂志送给他。”

切岛和濑吕齐齐用手捂住额头,不住的摇头。

很快他们远远地看见轰端着餐盘像昨天一样走到爆豪的桌子上。今天爆豪是一个人坐的,因为他们三个早早的跑过来避难,芦户则一般跟其她女孩子们凑在一起,加上爆豪平时恶人恶语惯了,可没什么人愿意主动来靠近他。

轰焦冻坐在他正对面。他们三个离得远根本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但是似乎今天的气氛好了一点,爆豪并没有像昨天那样起身就走。三个人刚一这么想,然后就看见爆豪站起来,走出食堂。

切岛上鸣和濑吕三人面面相觑。

“不会吧?”

然后三人装作是毫无目的般的凑巧路过轰焦冻坐的那张桌子。

“Hey,轰!”上鸣首先开口,然后坐在他对面。

“今天跟爆豪聊得怎么样啊?”濑吕随意地开口,跟切岛也一起坐在他对面。

“啊,还好,”轰喝了一口汤,“我按照你们说的跟他聊了聊爱好什么的——”

三人心都提起来了,睁大眼睛盯着他,“哪方面的?”

“我跟他聊了聊吃的,”轰焦冻顿了一下。

“还有呢还有呢?”上鸣追问着,生怕他吐出来巨乳这样的字眼来。

“然后我就问他为什么讨厌我,他好像看上去很生气一样,说他讨厌蠢货这样,然后就走了。”

上鸣松了一口气,坐回凳子上。

“讨厌蠢货?”切岛嘴里重复了一下,“总觉得轰你在爆豪心里很特别呢。”

轰焦冻不解的看着他,手里捏着筷子,没说话。

“怎么说?”濑吕侧头问切岛。

“你看,目前可以说爆豪对轰的态度是讨厌吧。但是跟对于绿谷的那种苦大仇深又不一样是吧。”切岛说。

濑吕似乎也了然的也点头,“而且之前也主动提出跟轰睡一起什么的,怎么看都不止是简单的讨厌吧?”

“加上讨厌蠢货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切岛突然侧头看了一眼上鸣,“毕竟这里就有个活生生的蠢货天天在他眼前上蹿下跳的也还活得好好的。”

“我难道不是天天被爆豪压榨吗?!”上鸣大喊,接着领悟到了切岛的言下之意,“你说谁是蠢货了!”

“你又蠢又皮。”濑吕补了一句。然后上鸣在一边抗议。

“所以意思是爆豪其实没那么讨厌我?”轰焦冻突然开口。

“啊,可能是对你的感情有点不一样,所以很别扭。”切岛朝他眨了眨眼。

“毕竟爆豪是个傲娇嘛~”濑吕也补了一句。

“怎么越来越觉得爆豪很可爱啊。”轰低头想了一下。

“所以!计划变更!”上鸣伸出一只手来,“想要跟他关系变得好一点,那就让他看着你!”

“看着我?”轰焦冻不解。

切岛和濑吕交换了一个眼神,言下之意是“上鸣又开始出馊主意了”。

“对,就是要吸引他的注意力。”上鸣意外的有些兴奋。

但是轰焦冻仍旧有些不明白,“爆豪追求强者,意思是我要跟他先打一架然后取胜吗?”

“不不不,”上鸣摇头,“不是那种注意。那种注意根本就是敌意。你要是想跟他处好关系,就要在他面前刷存在感。”

“那还不就是死皮赖脸嘛。”濑吕吐槽。

“你别插嘴,”上鸣白了他一眼,然继续对轰说,“所以交朋友最基本的两各方法是,第一是交流,第二是肢体接触。”

轰焦冻似乎思考着他的话,然后点点头,“那我要怎么做?”

“交流已经试过了,明显没什么用。”上鸣拍了一下桌子,盯着轰焦冻,“所以,要试第二种!”

“肢体接触吗?”轰焦冻皱眉,“所以我需要帮他背包然后牵他的手吗?”

切岛和濑吕侧过头努力不笑出声。

“不不不,这时候就该一步到位!”上鸣伸出食指,“抱他!”

轰焦冻不断沉思,似乎真的在考虑这个做法。

“一定要快!下手一定要快准狠!不能让他有反应的时机,然后抱着他的空挡就要把自己想跟他说的话大声说出来。然后爆豪那家伙看上去凶巴巴的,但是其实还算个挺温柔的人,所以绝对不会生气的。”

轰焦冻看着上鸣一本正经的表情,“那我待会——”

“不,这种事情不要等,到那时候说不定就没有勇气了,”上鸣说,“要做就现在!立刻!马上!”

轰焦冻顿悟,然后猛地站起来,往食堂外冲去。

接着上鸣就咧开嘴露出一个恶趣味的表情。

“你快把他忽悠瘸了。”濑吕看着轰焦冻的背影这样说。

“这才是生活的乐趣嘛~”上鸣的声音几乎要唱起来。

“待会被爆豪炸死也是生活乐趣的一部分。”切岛不断翻白眼。

上鸣表情变了一下,但是立刻笑起来,“待会再说,我们现在只要看个好戏。活火山VS小行星,到底是谁的胜利。”

切岛和濑吕脸上也露出了恶趣味的笑。然后三个人站起来往轰焦冻出去的方向走去。

 

轰焦冻跑出去的时候,心里突然有一种感情即将溢出胸口。口里有想要说出来的话。眼睛不断地四下寻找。

爆豪正站在贩卖机前面,似乎在纠结选择牛奶还是茶。微微的低着头,安安静静地看着考虑着,像是一副温柔色调的默片。

“爆豪!”轰焦冻喊他,声音不算大声,但是足够他听到了。爆豪胜己转过头来时,还没反应过来,则立刻被撞进一个胸膛。轰焦冻将他抱住。

“喂——”爆豪刚一开口,就被轰焦冻制止住了。

“你先听我说。”轰焦冻紧紧地盯着他。爆豪胜己于是不说话了,等着他说。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想着爆豪,因为不管做什么都会想起你来。非常想跟你好好相处,想了解你,跟你一起吃饭一起聊天,我是认真的,所以请千万不要因为一些偏见或者我的行为而忽视我!”轰焦冻这么说。

“哈?”爆豪胜己盯着他皱眉。

“而且我觉得爆豪你真的很可爱。”轰焦冻补了一句。

爆豪胜己脸上有些发热,然后猛地走了轰焦冻一拳,挣开他的手臂,他扭开头,“既然你这样的想的,就不要像个白痴上蹿下跳大惊小怪的。”

“意思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吃饭?”

“你要是想来随便你,但是吃饭的时候最好给我闭嘴。”

“那聊天?”

“没空。”

“我们的关系变好了吗?”

“我可没说。”

“那最后问一个问题?”

“问。”

“爆豪喜欢巨乳.....是真的吗?”轰焦冻一开口,躲在角落里看热闹三人立即抖了一下。

爆豪胜己这时候转过来看着轰焦冻,“刚才我就在想了为什么你的行为为什么突然变得越来越白痴,现在我总算搞清楚了。”

“什么?”

“既然你想跟我好好相处的话,”爆豪胜己已经开始冒青筋了,“那第一步就从这里开始吧,现在告诉我,是哪几个混蛋给你出的馊主意?”

“哦,我找切岛濑吕和上鸣他们问了一下跟你相处的方法。”轰焦冻说。

窝在角落三人几乎寒毛都竖起来了,因为他们听见了,爆豪胜己的笑声,恐怖的那种,“哦,是吗?”

 

活火山和小行星的对决到底是谁的胜利他们已经不想追究了,但是他们能深刻体会到,活火山和小行星撞在一起,受伤的绝对是他们。

FIN

2018/08/23

之前就写好了,觉得很沙雕也没发。写愚蠢男子高中生日常的目的其实就是像改一下自己爱大量描写的文风。没想到一下子玩脱了。。。。

评论(19)

热度(16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