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ECHO_

最近KHR,R中心
R+D+27+80师徒组,96我女儿
R27+D18 +可拉+8059+8018
非常喜欢R&18的CB向
黑暗夹心三人CP向全部婉拒
其余大乱炖

(轰爆)小小胜己君

*点文,精英轰+正太咔,年差

*个性事故,咔变回四岁个性觉醒前

*我夏某人粉碎幻想第二弹

 

“爆豪变成小不点了!!!”,芦户三奈在电话里这样说的。

轰焦冻接到电话,急急忙忙的往楼下赶去。他现在还在英雄事务所里并没有外出任务,今天是一个月一次的汇报工作,正在各个文件之间忙得头晕脑胀的轰焦冻,接到电话被告知恋人又中了奇怪的个性于是更是有点偏头痛。小跑着进入电梯,迅速的整理了一下稍微歪掉的领带,长长叹了一口气。

一楼的接待室里就听见了各种吵杂声,东西被打翻的鸡飞狗跳的混乱。他刚一进门,就看见上鸣电气坐在沙发上脑袋上冒烟了,芦户三奈站在一边抱着个小家伙,他太闹腾了,伸手扯住她的卷卷的头发,睁大眼睛好奇的问,“这个是不是触角啊?是不是可以像怪兽那样喷火?”

芦户三奈几乎快被这个小家伙弄哭了,发出嘶嘶声,于是硬生生的把他推到旁边的切岛怀里,切岛像是接了个烫手山芋般的,慌乱接住,这个小家伙好奇心像是个无底洞,开始手揪住他的战斗服,“你也是英雄吧!!你的战斗服真酷!你的个性是什么?”切岛还没来得及回答小孩儿的一大堆的问题,小家伙就及不安分的伸手去抓他的头发,“你的头发是立上去的诶,好厉害!”

还没来得及阻止他,小家伙就被切岛使用个性立起来的头发擦伤了手指,他立即收回手,泪水开始在眼眶里打转,但是又倔强的咬住嘴巴,死活不哭出来,切岛看他这样,咧开嘴笑起来,“你这小家伙很可爱嘛!”

结果小小胜己被他露出来的尖利的鲨鱼齿吓得立即嚎啕大哭起来。没有见过这种场面的切岛顿时慌了手脚,慌忙的想抱还给芦户三奈,但是她立即看见门口的轰焦冻,迅速的招手,“我们的救世主冰火英雄焦冻来了!”

轰焦冻觉得自己的偏头痛越发的严重起来。而还在哭的小家伙听见“救世主”之后立即止住了哭声,转头望着轰焦冻,大大的眼睛里还闪着泪光,小孩子特头的婴儿肥脸颊红红的鼓动,一副崇拜的模样。

轰焦冻于是走上去,轻轻的伸手擦了擦还挂在小家伙眼眶的泪水,按照他一贯的逻辑问,“你叫什么名字,小家伙?”

旁边的芦户三奈立刻笑出来,“问点再帅气的问题啦救世主!”

但是小家伙却很兴奋的反驳他,“我才不是什么小家伙!我叫爆豪胜己!将来可是会成为英雄的!”

轰焦冻微微的笑着,“那你是小英雄啊。”

小家伙脸上立即扬起得意之色,“那是当然!”

然后趁他没注意,轰焦冻迅速的从切岛手上接过小小胜己,他比切岛高上许多,小家伙似乎有些害怕,于是小小的手揪住了轰焦冻的衬衫,于是平整的衣服就皱皱巴巴起来。

小家伙只顾问他问题,轰焦冻回答着他。一边就看见切岛给他竖了个大拇指,“救世主焦冻意外的很有一套啊!”

一边的芦户三奈接过他的话,“话说爆豪不管是几岁都好难搞啊,但是小咔酱真的太可爱了!”

“你的头发为什么是这样的?”小家伙似乎对头发这回事异常感兴趣,伸手揪住一缕轰焦冻的头发,眼睛睁得大大的。

“是天生的。”轰焦冻换了个姿势将怀里的小家伙微微举高一点,让他能轻易的摸到自己的头发。

“这是你的个性吗?你叫救世主那肯定很厉害吧!!”小小胜己捏着拳头,眼睛里都闪着光。

轰焦冻有些哑口无言,侧头看见芦户三奈朝他讪笑着摆手。

“据他们说,还挺厉害的。”轰焦冻迅速的想着合理的回答。

“比欧尔迈特更厉害吗?”

“那倒没有。”轰焦冻顿了一下,说。

小家伙也并没有失望,只是更加骄傲的扬起笑来,“那是当然了,没有人比欧尔麦特更强了!”

轰焦冻只是微微的笑着,“啊,欧尔麦特是最强的!”

但是没安静一会儿,小家伙就又开始发问,他一只手揪住轰焦冻的领带,兴奋的摇晃,“你的个性是什么,救世主?”

轰焦冻于是朝他伸出食指,然后发动个性,指尖立即跳动出火苗,只是个小小的把戏,但是胜己却也兴奋的睁大眼睛,“哇——”

但是轰焦冻伸出另外一只手,发动个性,手心里就多了一颗冰雕的钻石,于是小家伙的停不下来了,兴奋的揪住他的衬衫,“你真厉害!”然后想伸手去拿那颗钻石,但是轰焦冻阻止他,怕他冻伤手,从口袋里掏出手帕叠成厚厚的几层,才递给他。

小家伙伸手摸了摸就连忙缩回手,“好冰!”他仔细观察了一下,继而又抬头望着轰焦冻,“你可以变一个欧尔麦特吗?”

“你要是乖一点的话——”轰焦冻说着,就看见他的兴奋的点着头,眼睛里闪出光。

“看来没问题了,”切岛说,拉着一边的沙发上还没恢复的上鸣电气,跟轰焦冻挥了挥手,芦户三奈落在最后,笑得狭促,“再见啦,诱拐犯先生!”

轰焦冻于是带着小小胜己上楼,小家伙很兴奋于英雄游戏,并没有像其他同龄小孩儿那样找妈妈什么的。他很好动,轰焦冻抱了他一会儿小家伙就吵嚷着自己走,轰焦冻于是把他放下来,小家伙跑在他前面,但是从电梯里涌出一大堆的人,他又往后缩了几步,仅仅只到轰焦冻膝盖的身高,小小的手慌忙的揪住他的西裤一角,被捏得皱巴巴的,想起来一会还要开大会,轰焦冻于是让他揪住自己的袖子,然后就把他带回了办公室。

但是轰焦冻低估了这个年龄段小孩儿的闹腾程度与破坏力,尤其是一个幻想未来成为英雄的小家伙。轰焦冻一直忙着准备大会的资料,一直忙着典型犯罪案例分析,在键盘是飞速的打着字,余光里就看见小小身影四处乱窜,接连着的打碎东西什么的,轰焦冻已经有点头疼了。

于是把他强制性的把他抱过来,左手抱住不安生的小家伙,右手继续在键盘上忙碌着。但是他真的太闹腾了,静不下来,就在轰焦冻手弯里像个小野兽一样的打滚,轰焦冻叹着气,也不打算放开他。

“啊,你的名字好奇怪!”小小胜己指着他办公桌上名牌上的姓氏,“しゃしゃしゃ?”(しゃ日语里车的发音,轰在日语里写成轟,这里四岁咔不认识轟这个汉字,所以以为连着念三个“車”)

“不是哦,”轰焦冻耐心给他解释,然后写在纸上,“是とどろき。”

“とどろき?”胜己跟着念了一遍,转了转眼睛,“好长。”

轰焦冻只是笑,然后想了一下把自己的全名写在纸上,标好了假名让他,让他念。

他辨认了一下,读出上面的假名,“とどろき しょうと——”

“记住了?”轰焦冻问。

于是小小胜己闭着眼睛,再念了一遍,他侧着坐在轰焦冻腿上的,小孩儿短短的腿脚远远触不到地面,像是荡秋千似的晃着他的腿,脚时不时触到轰焦冻的小腿,然后睁开眼,“这个太简单了!”

轰焦冻于是伸手揉了揉小小的脑袋,伸手在最下面的柜子里拿出一盒巧克力,打开递过去,“这是奖励。”

“切,幼稚!”小小胜己这样说着,眼睛却忍不住睁大,凑了过去。

轰焦冻把盒子递过去,“只可以吃两个哦。”

“你真小气,小气焦冻!”小家伙这样嚷着,却也真的只拿了两个,事实上是个头很大的那种巧克力,精致的用金箔纸包着,小小的一只手拿不住,所以一只手拿了一个,乖乖的坐在一边,仰着头看见轰焦冻在办公桌上忙着。但是他很快就对电脑屏幕失去兴趣,继而低头研究手上的巧克力。

然后小家伙仍旧坐在轰焦冻的腿上,他想了想于是往里面移了移,盘着腿坐在了轰焦冻的两个膝盖上,换了个舒适的坐姿,然后将一个巧克力将将放在了桌子边沿上,还在打字的轰焦冻就看见突然键盘双手间键盘与桌子的空间多出来的巧克力,仅仅笑了一下,也不管这个小家伙做些什么。

腾出一只手来的小小胜己,开始琢磨着撕开巧克力的包装。他很快就把包装全部撕开了,然后同样的也放在了桌子上,手里拿着那个巧克力开始咬起来,换了个坐姿坐在轰焦冻的膝盖上,摇晃着短短的腿脚,似乎很惬意的样子。大大的眼睛四处打量着,但是被轰焦冻伸过去打字的手臂遮住了视线,于是小小的脑袋开始不安分的转动,他或是往后靠在轰焦冻的身上。

听着噼里啪啦的键盘打字声,胜己眨了眨眼睛,然后伸出手轻轻的拉了拉轰焦冻的衬衫,轰焦冻于是低着头看他,“怎么了?”

他的嘴巴里鼓鼓的,说不出话来,手里却拿了一块巧克力,朝轰焦冻递过去。一小块巧克力被他攥得紧紧的,几乎都有些融化了,小小的手指上沾染着巧克力。轰焦冻看了半天才懂他的意思,呆了一下,于是微微的张开了嘴。

小家伙的手够不到轰焦冻的嘴,想了想于是开始爬上他的腿,手揪住轰焦冻的衬衫稳住自己,然后小小的身体踩在他的腿上,小家伙手揪住了他的衣领,他站起来刚好挡住了轰焦冻的视线,轰焦冻于是笑着看他,胜己将手里护得好好的巧克力塞进轰焦冻的嘴里。

过于甜腻并不是轰焦冻喜欢的味道,但是他还是微微的笑着,伸手擦了擦胜己嘴角的巧克力屑,“谢谢你啊,小英雄。”

小家伙笑得露出了牙齿,“不客气!”

轰焦冻这才注意到小家伙手上已经沾满了粘腻的巧克力,他再低头看自己的衣服,衬衫上果然印着好几个小小的黑手印,他叹了一口气,又微微的笑起来。

又忙了一会儿,胜己已经开始安生下来,也没再吃巧克力了。轰焦冻趁机抽出手帕,把他的手擦干净。没一会儿,小家伙就靠在他身上睡着了,时不时发出柔软的嘟声。

轰焦冻看了一下时间,发现差不多也要到开会的时间了,于是轻轻的把他抱着站起来,誊出了他的椅子,将小家伙放在上面,他又在备用衣物的柜子里抽出一件干净衬衫换上,之后再抽出了一条毯子,叠好了盖在小家伙身上。之后看了他几秒,犹豫了一下,又在他的头顶落下一个吻。

然后才拿好西装外套,打开办公室门,往外走去。

小家伙的呼吸轻轻,脸颊红润,似乎有好梦。

FIN 

2018/07/16

小剧场

轰:胜己,我想要个孩子

爆豪:哦,那请你加油突破医学障碍

昨天大半夜突然想起来这个梗,觉得太可爱了,就忍不住先写了这一篇

以及大概不算CP向吧但是还是凑不要脸打上了轰爆tag

评论(12)

热度(98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