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ECHO_

最近KHR,R中心
R+D+27+80师徒组,96我女儿
R27+D18 +可拉+8059+8018
非常喜欢R&18的CB向
黑暗夹心三人CP向全部婉拒
其余大乱炖

(轰爆)双城记 01

*个性事故,15岁的咔和25岁的咔交换身体

*身高差,年差

*15岁没有交往,25岁同居

*SIDE A表示15岁的世界,SIDE B表示25岁的世界

01 02 03 04 05 06 07

Side A

轰焦冻接到电话时,豚骨拉面只吃到一半。

很简单的指令,三个敌人,一个人质。又吃了几口,接着很快就收到了短信发过来的地址。作为一个刚拿到临时执照的实习生,接到的任务很多,大大小小的都有,却并没有接过这样紧急的任务。于是囫囵喝了几口汤,迅速的丢下筷子付了钱,快速的赶过去。

轰焦冻赶到现场时,就看见绿谷出久站在外面,那栋建筑已经被警方隔离起来了。里面有打斗的声音,滚滚浓烟从窗户里逸出来,建筑碎片塌落的声音显示出情况很严重。

“人偶,里面什么情况?”轰焦冻走到站在一边的绿谷出久旁边,询问着情况。

绿谷出久观察着里面的情况,“已知情况是四个敌人,都是银行抢劫犯,在商场劫持了一个人质,其中一个人已经成功制伏了,还有三个敌人躲在里面,”轰焦冻听着他介绍情况,也开始观察起来里面的动静,爆炸声频繁响起,且近且远。

“爆豪在里面?”轰焦冻开口问。

“啊,上鸣跟他一起的,”绿谷出久点点头,然后轰焦冻立刻加快脚步打算进去,却被绿谷出久抓住了,迅速的介绍当前情况,“这两个敌人有一个个性是操控金属,还有一个个性是水,另外一个个性不明。”

“个性不明?”轰焦冻皱眉。
 绿谷出久点点头,“因为没看见他使用个性,我的猜测是应该不是物理系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轰焦冻点点头,然后迅速的进入那栋建筑物。一进来便是从二楼掉落下来的水泥碎片,轰焦冻迅速的闪躲。这已经是一栋废弃的小型工厂,楼层因为打斗变得更加破烂不堪,砖墙废墟堆在一边,轰焦冻抬头便透过楼顶破漏的洞看见爆豪胜己迅速略过的身影,接着便是飞速扔过来的巨大铁块。

轰焦冻立刻往二楼跑过去,但是刚到二楼楼层,就听见敌人尖利的笑声,“又来一个。”

轰焦冻只依稀的看见站在窗口边的逆光敌人的枯瘦人影,接着便是迅速推过来的生锈的金属碎片,轰焦冻立即放出巨大冰墙,挡住了敌人的攻击,转头看见爆豪胜己从地上站起来,“没事吧?”

“啊,”爆豪胜己紧紧捏着拳头,然后迅速躲过从后面飞过来的铁块,吐了吐嘴里的血沫,“真他妈难缠。”他迅速站起来,手里从新发动着个性,看见轰焦冻要动手,他立即阻止,“你别插手,这个混蛋是我的,你去找人质。”

轰焦冻不赞同的皱着眉头,然后听他接着说,“上鸣去追那个放水的家伙了,还有一个挟持人质,这边交给我。”

轰焦冻点点头,他们迅速商量好对策,然后爆豪胜己从冰墙里跳出去,吸引对方的注意力,轰焦冻于是从另外一边逃离,往另一个楼层跑过去。他听见爆炸声与金属落地的清脆声响,不回头的一直往上,开始谨慎起来,轰焦冻屏住呼吸,他仔细的探查每一个角落。这栋楼一共有四层,因为是废弃的工厂,除了堆积了一些废弃的机器之外,便就是空旷一片,里面的情况能够一眼便了如指掌。

再上一层楼,四楼则是分成几个巨大的房间,二楼的爆炸声此刻更为激烈,甚至震得楼层发颤。轰焦冻越发警惕,转过每一个房间,紧绷着神经,探查着每一个房间。最后伴随着下面的爆炸声,他听见了一个细微的声音,闷声闷气的从喉咙里发出来的求救声。轰焦冻立即竖起耳朵仔细辨认,最后确定了在前方的一个房间里。他轻手轻脚的靠近,手里准备着时刻发动个性,手指小心翼翼的搭上门把手,然后迅速的破门而入,首先看到的就是一个被捆绑起来的小女孩,嘴巴被布料赌住,他仔细检查着房间里面,并没有其他人。他立即上前,蹲下来,“你是被绑过来的吗?”

她立刻点点头,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轰焦冻于是拿出她嘴里的布团,给她松绑。

而在二楼的爆豪胜己则也解决了那个操控金属的敌人。因为只是银行抢劫犯,个性并没有专业训练过,即使一开始很棘手,但是了解原理之后,爆豪胜己迅速将他制伏。从边上拿出特质的绳子将他绑了个结实,才放心往楼上去找轰焦冻。

但是刚上楼,就看见一个女孩子从楼上跑下去,她的裙子沾满了灰迹,眼睛里充满了恐惧,看见爆豪胜己就立刻抓住他,“你是英雄吧,救救我!”

“你是......人质?”爆豪胜己皱了皱眉眉头,“你怎么跑出来的?有没有看见一个头发一半白一半红的家伙?”

她立即点头,泪水在眼眶里打转,“那个哥哥为了救我被敌人打晕了——”

爆豪胜己几乎没有是立刻拔腿往上跑,一面不可置信轰焦冻那个家伙竟然这么轻易被解决了,过后一定要好好嘲笑他一番,但是此刻他的心脏已经紧张得缩成了一团,迅速的往上,焦急让他停止思考。然后他立即听见从后面传来的声音。

“睡吧,”那个女孩子的声音镇静而森冷,已经变成另外一个人,“英雄。”

只是触碰到手肘,头脑便天旋地转,在眼睛合上之际,他看见那个女孩子将那个敌人抱起来飞速的从窗户里窜出去。接着便是剧痛,不可名状的,肉体像是被扭曲,意识被放空,时光被拉长着成了诡怪条纹,就像是旧式的电视机,拧着按钮迅速的换台,黑与白跳动,充斥着双眼。

轰焦冻听见了楼下一阵猛烈的巨响,并不是爆炸的声音,却令人心惊。他将那个小女孩背在背上迅速的往楼下跑去。二楼楼梯上弥漫着一阵浓烟,诡谲的橙红色,缓慢的移动,烟雾之中藏着一个人影,紧紧能辨认他的轮廓,线条优美修长。

“怎么回事?”从烟雾里面传来的声音,爆豪的声音,却更为低沉,圆润,没有平日里的特有的尖锐与咄咄逼人。烟雾散开,显露出里面的人。

他的头发仍旧骄傲的上扬着,带着刺一般。脸颊却没有少年特有的婴儿肥,仿佛被雕刻出来,线条流畅而优雅。他眼睛仍旧是傲慢的倒三角形,眉毛却不再是斜飞上去像少年那样透露出狂气,这个爆豪胜己的眉角微微下弯,燃烧的猩红色,像是明亮的红宝石,里面匿了万千大世界,再也不像少年那样凌厉,过于被时间打磨,少了几分纯真,过于圆滑得便让人难以看得懂。他的嘴唇紧紧的抿着,站在那里,那么突兀,闪耀,不合群。

“爆豪?”轰焦冻的声音不太确定。

那个人是爆豪胜己,却不是现在的爆豪胜己。像是翻版的,长高的,成熟的,二十五岁的爆豪胜己。

这个爆豪胜己也瞪大了眼睛,他的手里还提着一个袋子,里面装着超市里买来的食物,另一只手里拿着一串钥匙。他记得去超市买完菜回家正要开门,但是突然来的爆炸似的声音,他就来到了这里。

然后就看见了早上出门工作的轰焦冻,变成了——没有记错的话——面前这个15岁的轰焦冻。

“你怎么变成这样了?中了什么个性?”爆豪胜己走上去问他,但是轰焦冻只是紧紧的盯着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接着他听见了冲进来的绿谷出久的声音,少年特有的尖锐嗓音,不太确定的,里面隐着震惊,“小胜——?”

爆豪胜己立即转头,便看见了十五岁的绿谷出久,在他的注视之下立即加了一个“さん”,爆豪胜己意识到,是自己中了个性。

Side B

爆豪胜己一睁开眼,地点已经变成了一间公寓的门口。他瞪大眼睛,戒备着仔细观察着周围,空空荡荡的走廊,摆放着一排盆栽,每户门前都有邮箱,确实只是普通的居民房。

难道敌人的个性是传送吗?爆豪胜己在脑袋里思考着,想起来那个女人对他使用完个性的时候,目的是救她的同班,难道因为着急所以随便把他传送到了一个地方吗?

爆豪胜己这样推断着,于是往楼下走去,他的脑袋仍旧受刚才剧烈疼痛的影响,此刻有些眩晕,他记起敌联盟的黑雾个性也是传送,但是根本不会有疼痛这种作用,但是他来不及管这些,只胡乱猜测那个女人的个性可能没有黑雾那么完善,此刻他只想立刻回到现场,将那几个混蛋敌人暴揍一顿,更重要的是通知现场的人,敌人的个性。

他现在穿着战斗服,手机怎么打都打不通,回想起轰焦冻仍然在四楼,心里有点着急,于是回忆起地址,立刻拔腿就往那边赶过去。

但是他刚一出这栋楼房,走到大街上,他就觉得有些不对,街道仍旧是这些街道,但是感觉很奇怪,他却说不上来。

很多好奇的看着他,然后交头接耳说些什么,爆豪胜己于是瞪了他们一眼,因为着急,所以并没有过多理会,眼睛搜索着路面上的路标,定位着自己此刻的位置,发现只与那个工厂两个街区的距离,他于是飞快的计算到那边的最短路线,然后爆豪胜己开始赶往那边。

但是一路过来,他的感觉却很不妙。他记得事故现场是是片废弃的工厂,明年春天政府打算改建成一个商业街区。这里并不想是他来时那样,荒凉一片,反而是越往前则越是摩天大楼,来来往往都是人声鼎沸热闹繁华一片。

而当他越往前面跑,爆豪胜己有些动摇了。因为他再也找不到去时的路,刚才还立于荒野的铁锈王国此刻却如变戏法般的变做了鳞次栉比的热闹街区,金钱堆积起来的钢铁洪流。

不对。爆豪胜己瞪大了眼睛,这不对。这是这里,他不可能出错。但是为什么?为什么转眼就这里就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难道那个女人的个性其实是制造幻觉?爆豪胜己紧紧的皱着眉头,思索着,但是周围很明显都是实体,摸得着看得见的东西,如果是幻觉的话那就太可怕了。

周围看着他的人越来越多,窃窃私语着,却能听见,英雄,爆心地,年轻这样的字眼。

爆豪胜己本想瞪他们一眼,但是人数过多,他觉得算了,而且,作为一个刚出道的英雄实习生,认识他的人是不是太多了一点?

一切都过于反常。这里是个巨大的娱乐广场,到处都标着地址,他不可能走错地方,但是到底哪里出错了?

这时,一个女孩子凑上前来,她有些畏畏缩缩的,手里拿着一个兔子主题的小笔记本和一支笔,“您英雄爆心地吧?”

“是啊。”爆豪胜己随意开口,但是那个女孩似乎也被吓得一抖。然后话就变得多起来了,将纸币塞在他手里,“帮我签个名好不好?我从初中就开始喜欢你了!”

爆豪接过纸笔,“真他妈麻烦!”但是还是好好的签上,但是回想她说得从初中,这个女孩子怎么说也十七八岁了吧,从初中开始喜欢他?然后立即听见她继续说,“但是爆心地看上去比电视里年轻好多啊,像个初中生一样,难道是从回十五岁了嘛哈哈哈哈哈哈?”

爆豪胜己手里的笔一顿,巨大的信息量在头脑里炸裂。被送到另外一个地方,事故现场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初中开始就喜欢你了,爆心地看上去太年轻了,就像回到十五岁。

他现在本来就十五岁啊。

“现在是什么时间?”爆豪胜己立刻问她。女孩子一顿,看了手表,“下午五点半。”

“是多少年?”爆豪胜己有点激动的喊起来。

女孩子说了一个数字。不可思议的年份,要算的话,是他十五岁的年份往后推个十年,他二十五岁的年份。

冷汗从他的额头滑下来。爆豪胜己突然开始往后退,看见了广场上巨大屏幕上出现的时间。风掀起他的头发,他路过路灯,路过各式的商店,越过来来往往的人群,他听见他们嘈杂的人语,风往耳膜里呼啸,来往的车,飞速行驶过去,红绿车灯被拉长着成了诡怪条纹,风在他耳朵里疯狂鼓动。

爆豪胜己花了很长时间来适应自己现在的处境。并不是害怕,但是爆豪胜己确实有些慌乱起来。不如说是有一种不安稳的感觉,被命运嘲弄般的丢入了这个陌生的世界。

这里也一定有他熟悉的人,但是也只是这个世界的自己。他的手机已经使用不了,他也没有办法联系到他的朋友,骄傲如爆豪胜己现在却也拉不下脸去找英雄事务所帮忙。他走在街上,似乎完全没有头绪的时候,他立刻回想起被送过来时,是在一个公寓门口。

那个地方应该是这个世界的自己住的地方吧?他猜测着,自己找自己帮忙的话,没有什么不行的吧?

爆豪胜己于是回忆着路线,又顺着来时走了回去。三楼的最里面的一间,上面的门牌果然写着“爆豪”。他一连按了好几遍门铃,却并没有人开门。屋子里面并没有人。爆豪胜己于是蹲坐在角落里,即使他不愿意,但是现在他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

 

轰焦冻最近并没有多少事故可以处理,但是堆在办公室的文件绊住了他。他从事务所出来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他下午给爆豪打了几个电话,但是都是无人接听。爆豪胜己今天休假,可能是在睡午觉吧。他想。

但是刚才下班时,在办公室又给他打了一个电话,仍旧是无人接听,轰焦冻心里则有些不安。路上开车的速度都快了一些。将车停好,因为一路都是跑回来的,他上楼时鼻尖渗出些细密的汗水。

一路上楼都是一步跨两梯,他们的公寓是在三楼,当时爆豪选的,并不很大,因为他不太喜欢过于宽敞的房子。打开门就对着风口。门口的阳台上放着一盆多肉植物,后来不知道被谁浇了水,就死了。

轰焦冻手里捏着钥匙,走上三楼走廊,就远远看见了他们家门口的角落坐着个人影。爆豪胜己蹲坐在角落里,垂着头,安安静静的没有发觉轰焦冻的靠近,缩着腿脚似乎是睡着了。本来今天休假的爆豪现在却穿着战斗服,身上还有些烧焦的伤口,联想到他没有接电话,大概猜测他可能是遇到突发事故要去处理吧,轰焦冻想。但是他总觉得爆豪比以往看起来瘦了许多,小小的一团,就像是街道上嶙峋的无家可归的野猫。

他弯着腰轻轻的抚摸爆豪的头发,轻轻把他推醒,“胜己?胜己?”

爆豪胜己慢慢的抬起头,眸子里似乎撒了一层大雾,他眨着眼睛,立即回了神,仔仔细细的盯着轰焦冻从兜里掏出钥匙,然后听他说,“没带钥匙吗?怎么坐在这里?”

“怎么是你来?”爆豪胜己紧紧盯着25岁的轰焦冻,有些不安的咬着嘴唇。

轰焦冻此刻才正面注意到爆豪的异样。

那张脸过于年轻,他的脸颊有些少年稚嫩的圆润,脸上的软肉因咬着嘴唇微微鼓动,他的眸子映着灯光熠熠生辉,或者是泪光。他的头发翘起来,带着刺,倔强又执拗的仰着头。

就像15岁的爆豪胜己。

轰焦冻睁大了眼睛。因着惊讶,也因着难言的惊喜。

“胜己?”他轻言细语,微微扬起嘴角,“爆豪......胜己?”

TBC

今天偶然想起家教的梗,心血来潮开了个坑,以后更不更新,随缘

评论(20)

热度(134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