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ECHO_

最近KHR,R中心
R+D+27+80师徒组,96我女儿
R27+D18 +可拉+8059+8018
非常喜欢R&18的CB向
黑暗夹心三人CP向全部婉拒
其余大乱炖

(轰爆)惩罚是抱讨厌的人八小时

*国王游戏
*时间是合宿晚上愚蠢的男子高中生聚在一起犯蠢的时候
*轰考拉发动个性(笑)

“我说,来玩国王游戏怎么样?”上鸣趴在自己的床铺上,手里翻着一本jump,腿翘起来一晃一晃的。
“哦——!”他旁边的切岛应和他,“终于有点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的感觉了啊!”
“我要加入!我要加入!”在一边角落的峰田立即跳过来,脸上浮现出有些邪恶的表情。
“没人会去女生房间的。”切岛白了他一眼。
“别闹了,要熄灯了,大家都躺好!”饭田站在对排铺好的床铺中间,履行着班长的职责。
“熄灯还有一个小时呢!”上鸣抬手拉了一下他,让他坐下来,“我们这缺人,你也来!”
“好吧,”饭田于是抬了抬眼镜,勉为其难的坐在旁边,“但是到时间一定要睡觉。”
“绿谷你呢?”切岛转头对一边正在看书的绿谷说。他抬了抬头,点点头,“我也加入!”
接着绿谷出久对另一边的轰说,“轰君也一起吧?”
轰焦冻看上去似乎不太了解情况,但是还是站起来走过去坐着,跟他们围成了一圈。
“常暗你也来!”峰田对着常暗招手。
常暗靠在门框边上,交叉着手,侧着头黑鸟的轮廓看上去特别帅气,“无聊。”
“好啦好啦,”然后他就被切岛直接按在了一边的座位上,“很有意思的!”
常暗于是一副“真拿你们没办法”的 表情,好好的坐在了位置上。
“峰田,绿谷,轰,我,上鸣,饭田,常暗......”切岛挨个数了一下人数,“七个人不太够啊.....”
房间里就他们七个人,其他人可能还在泡澡。但是他们没一会就听见了脚步声,濑吕拉开门就看见他们围成一个圈,“噢噢玩什么游戏我也来!”
于是濑吕顺理成章的坐在了峰田的旁边。大家静待着,等待游戏开始。
但是上鸣凑近,笑得古怪,“你们不觉得缺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人吗?”
濑吕和切岛立即一副了然于心的神色,同时也笑了。绿谷显然也知道。其他人则是没有反应过来。
“爆豪快洗完澡了吗?”切岛问刚回来的濑吕。
“我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在穿衣服了。”濑吕咧开嘴笑。
于是众人幡然醒悟神色各异的此起彼伏的“哦~~”
“喂喂!”峰田立即开口,“你们要是整他被发现了会被炸死的!”
“谁敢整他了啊!”上鸣明显有过前科和教训,喊起来,“只是觉得有那家伙比较有意思。”
“确实呢,”绿谷也开口,“虽然说小胜是个很聪明的人,但是有时候在某些方面超死脑筋的!”
上鸣切岛和濑吕一齐点头,“对吧对吧!”
这时候门猛地被拉开,爆豪头上盖着一方毛巾,一进来就看见房间里围成一圈的人眼睛都齐刷刷的看着他。
“你们又在打什么鬼主意?”他朝自己的床铺走过去,“想打架的话就一起上,一分钟解决你们!”
“爆豪——”切岛和上鸣走上去,一左一右的把手臂搭在爆豪的脖子上,凑上去,“来玩游戏,大家都等着你的!”
“无聊。”
他们俩显然考虑到了爆豪的反应,但是显然对于应付爆豪的性格也很有一套。
“你知道的吧,国王游戏,抽到鬼牌就可以下达命令了。”切岛说。
“意思就是,如果你抽到了鬼牌——”上鸣对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爆豪兴奋的咧开了嘴。
“我让他们做什么都行,对吧?”
“爆豪的表情好可怕!”
“他要是抽到鬼牌绝对就是让绿谷或者轰跟他打一架吧!”
“冷汗都出来了!”
“黑暗盛宴。”
于是爆豪就这么加入了。他们从只带的扑克牌里抽出了需要的九张牌,一个大王,和红心A到红心8。
第一局抽到鬼牌的是切岛,他在半空中展示了一下大王,要开口时,大家都紧张起来,“六号——”
“是我是我!”峰田扬起来手里的牌,一副“快让我大闯女生房间吧”的期待表情。切岛很无语的甩了牌,“那你做一百个俯卧撑吧。”
“切岛——!!”峰田惨叫,“你根本就不懂国王游戏的精髓,知道什么是刺激吗?让我去探索女生宿舍啦!”
“等你抽到鬼牌再说吧。”切岛说,“现在俯卧撑,快做吧!”
“好像立了个很不得了的flag啊.....切岛君。”绿谷突然开口。
“加油峰田!俯卧撑也是Plus Ultra精神!”饭田给他打气。
“给我记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峰田惨叫着。然后在大家嬉笑的数数声中做完了一百个俯卧撑。
第二局抽到鬼牌的是绿谷,他伸手挠了挠头,“大家说一件自己的糗事吧?”
“啊啊啊啊绿谷你是天使吗?”
“绿谷真的很善良了!”
接下来的几局分别是常暗、上鸣、濑吕抽到鬼牌,让他们做或是回答了一些比较平常的问题。
而当峰田把鬼牌举出来的时候,大家一致开始冒冷汗。
“有种超不妙的预感。”濑吕低声说。
“这都是切岛的罪孽啊为什么让我们来承受!”上鸣也开始抱怨。
“又不一定会叫到你!”切岛反驳。
“好吧,”峰田一副掌握天下的感觉,笑得有磕馋人,“2号,去女生寝室要一件女孩子贴身的东西穿在身上!”
“犯规了吧!”
“你是人渣吗!”
“再一次深刻体会到峰田君另一种程度上的可怕。”
“我比较同情的是谁抽到了2号。”
“感觉形象都要在这里毁于一旦了。”
峰田站起立,小小的身体并没有比坐下的各位高多少,手抱在胸前,得意的看着切岛。
“真遗憾,”切岛展示手里的红心六,“我不是二号。”
“所以谁是二号?”
安静了一下。爆豪慢慢的举起手里的红心二,“是我。”
空气凝固了。像是暴风雨前夕般的宁静。
而峰田显然没想到抽到了这个杀神,立即躲在了旁边的绿谷后面。
“为了地球不被毁灭,峰田你还是切腹吧,我给你介错!”上鸣捂着眼睛。
爆豪站起来,俯视着峰田。峰田此刻已经到了绿谷和轰的中间,手里紧紧的揪住轰和绿谷的衣服,“我可以换个要求啦,爆豪你冷静一点!”
“我不需要这点破事儿就作弊。”爆豪转身走出房间,拉开门出去然后啪的关上。留下一屋子面面相觑的人。
“死脑筋就是指这个吧?”常暗突然开口。上鸣和切岛点点头。
“意外的很可爱啊。”轰补了一句。
于是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在轰焦冻的身上,“轰,你不会是——?”
“第一次听见轰君用这么主观的词语诶——”
“我怎么觉得爆豪那家伙会把房子都拆了啊?”濑吕捏住了耳朵。
“但是现在好像也还没有什么动静啊——”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暴风雨前的宁静吧。”
“黑暗盛宴。”
“要我去请相泽老师吗!?”
“饭田你坐下!没那么夸张啦!”
爆豪没多久就回来了。拉开门的声音,让大家都身体一震,没事勇气抬头看他。
“穿的什么?内衣?还是把内裤顶在了头上?”
“女生们会把这个给他才奇怪吧!”上鸣和切岛碎碎念。
“啊,”轰焦冻是第一个说话的人,“爆豪你回来了啊。”
爆豪没有回答他,走过来咚的一声坐在了地上。众人这才抬头看他。然后差点没忍住笑出来。
当然不可能是些不可描述的画面。爆豪的头顶上带着一个粉红色的兔子图案的发带,上面的兔子耳朵立在他的头顶。脸上还有些因为尴尬而生气的红晕。
上鸣捂住了笑,直觉告诉他现在不要说话,笑就会被杀死。
“小胜找谁借的吗?”绿谷突然开口。
“当然是芦户三奈了!”爆豪一听见绿谷开口,立即吼出来,“但是她没有发带,八百万借给我的。”
“意外的很有女人缘呢爆豪。”
“因为爆豪好像对女生没什么幻想所以特别招女孩子喜欢诶。”
“太可恶了啊啊啊啊啊啊。”峰田大喊!
爆豪哼了一声,那个兔子耳朵随着他的动作摇晃了一下,上鸣是在忍不住,哈哈的大笑出来。切岛摇摇头,为上鸣叹了一口气。果然就看见爆豪一拳头就朝他打过去。但是上鸣还是忍不住。
“有那么好笑吗?”一直安静着的轰突然开口,“我倒是觉得很可爱。”
房间里的一齐安静下来盯着他,“轰你没事吧?”
“竟然听见轰连着用了两个可爱来形容爆豪诶——”
爆豪立即扯掉兔子发带,立即朝他喊,“你说什么你个混蛋!杀了你哦!”
轰焦冻看着爆豪眨了眨眼,“就是觉得你跟兔耳搭配很可爱....你没听清楚吗?”
“轰竟然这么不会读空气的吗?”
“而且轰难道喜欢兔耳play吗?天然呆真的懂这些吗?”
眼瞅着要爆发的爆豪胜己这时候却脸红了。他们一致认为是因为愤怒。于是立即伸手拉住他,“爆豪,冷静一点啦冷静一点!”
爆豪甩开他们的手,老老实实的坐回原位,顺带把头上的发带扯掉。
......
“七号说一下自己现在能想到的三个人。”饭田环视了周围的一堆人,开口。他的要求一般都很容易,不想别的人那么闹腾,问题也中规中矩的。
轰焦冻举了一下手里的牌,“是我。”
“现在能想到的三个人是,妈妈,欧尔麦特,爆豪。”轰焦冻说。
“诶诶诶诶诶诶?爆豪?”
“妈妈和欧尔麦特都能理解,但是爆豪?”
“所以其实轰跟爆豪的关系在私底下意外的好的过头?”
爆豪胜己抿着嘴不说话。
“有吗?”轰焦冻突然开口,“因为爆豪现在坐在我正对面啊,视线无论如何都避不开他。”
“是这样吗?”
“好了!还有十分钟熄灯了,散了吧!”饭田站起来。
“诶?这么快的吗?”切岛看了看手机,似乎有点意犹未尽的意味。然后他就听见爆豪抿着嘴,似乎有点不甘心。想起了今天晚上爆豪一次鬼牌都没抽到,反而是被使唤了好几次。运气真不好啊爆豪。他想。
“最后一局怎么样?”绿谷突然开口,“今晚上最后一局。”
切岛再次感叹绿谷不愧是爆豪的幼驯染。
“好啊好。”于是大家再次坐下来。每个人有些紧张的看着洗牌,然后抽牌。
抽到鬼牌的是濑吕。他展示了一下手里的大王,有些困扰的挠了挠头,“实在是想不出来了,我用手机随机可以吗?”
众人点头。于是他掏出手机捣鼓了一下,然后将手机放在中央,屏幕里跳动着光点,有点像彩票开奖那样的铃声,接着是咚的一声,类似于娱乐主播的女声响起来,“啊抽到的号码是——”声音顿了一下,“真遗憾,是四号君哦!”
然后就听见松了一口气的各种叹气声。
“四号君准备好接受惩罚了吗?今天的惩罚很严厉的哦,四号君一定要振作起来啊。”女声继续播报。
“真厉害啊这个软件。”
“四号君你的惩罚是——”再次一顿,“抱讨厌的人八小时!”
“哇——!太狠了吧!”峰田大喊出来。
“不愧是人工智能啊。”常暗在一边感叹。
“这不仅要忍受自己跟讨厌的人度过八小时,同时还要暴露自己一直隐藏起来的不满啊,这怕是以后相处不下去了吧!太损了。”
“所以四号是谁啊?快出来接受洗礼!”
当爆豪胜己站起来的时候,房间里再次迎来了瞬间的宁静。
上鸣,切岛和濑吕三人眼神交流,事实上爆豪脸上的表情很不妙,然而撺掇他来玩这个游戏的上鸣和切岛和抽到最后一局鬼牌的濑吕的后果也会很不妙。连对面的绿谷都无奈的拍额头。
“额,不如算了——”濑吕开口。但是立即被爆豪打断。
“八个小时的话,睡在一起就行了吧。”爆豪胜己发动了他死不作弊的转牛角尖的精神。
“啊,”濑吕的额头开始冒汗,然后应了一声,“嗯。”
“轰。”爆豪胜己突然开口。轰焦冻抬头看他,然后就听见爆豪胜己继续说,“不介意吧?”
“诶诶诶诶诶诶?不是绿谷吗?”上鸣突然喊起来。
“不是绿谷就没问题了吧。”切岛揉了揉太阳穴。
“但是是轰的话也可能打起来吧!”濑吕仍旧心惊肉跳。
“现在我越来越觉得爆豪跟轰焦冻的关系很奇怪啊。”上鸣低声。其他人也都各自散了,回去坐在自己的床铺上,等着熄灯。
“不如说是很微妙吧,怎么样也觉得爆豪不是那种意义上的讨厌他啊。”
然后他们一边听着轰焦冻跟爆豪胜己说。
“我不介意啊,我睡觉的时候很喜欢抱着点什么。”
然后就听见爆豪胜己的嗤鼻声。
“但是我很意外爆豪竟然讨厌我啊。”轰焦冻把他们的床铺并在一起。
“我时时刻刻想把你打趴下。”爆豪说。
上鸣抖了一下,他的床铺靠离爆豪和轰的最近,于是上去跟切岛说,“跟我换个床吧,我觉得今天晚上他们绝对会打起来。”
“我拒绝。”切岛毫不犹豫。看他这样,上鸣也知道不可能说动他了,于是隔着切岛对濑吕喊,“濑吕,这都是你惹出来的吧,喂!”
濑吕躺在床上背对着他,一动不动的。
“不要无视我啊!”上鸣都要哭了。
最后没办法,就把自己的床铺往切岛这边搬过去,于是他离爆豪和轰的距离为两个床铺的距离。至始至终都不敢看他们那边,偶尔听见爆豪放狠话类似于“敢乱动我就炸了你”之类的。
熄灯了之后,上鸣就一直警戒着边上的两位。心里一直忐忑着,那两位打架大场面的家伙什么时候说不定就跳起来把宿舍拆了,而在熟睡的自己万一没有及时醒过来可能就成为炮灰了。但是那边一直都很安静,上鸣慢慢的不知道这么的也睡着了。

第二天惊醒过来的上鸣发现自己还完好无损,于是松了一口气。他侧头看了看边上的两位,似乎随着沉沉的。看了看时间,差不多是该起床的时候了。周围的人都还睡着,他轻手轻脚的站起来,拔高的视线看向轰和爆豪那边,然后他就看见了很不得了的事情。
他们真的是抱着的。轰焦冻伸手环住了爆豪的肩膀,而爆豪的手臂绕到了轰的背后。侧着头面对面的睡着了,胸膛贴着胸膛,爆豪的头脱离枕头,整个脑袋几乎埋在了轰的肩膀上,呼吸安稳。
上鸣捂住了嘴巴疯狂压制住了自己要尖叫的欲望。他迅速的打开手机相机,窃笑着疯狂连拍了无数张之后,然后才蹑手蹑脚的把濑吕和切岛也叫醒了,围观他们的新八卦。

“抱得真紧啊。”濑吕说。
“他们这种关系这么有种让人很火大的感觉。”切岛突然说。
“是吧是吧,爆豪竟然在我们不知道的情况下跟轰的关系这么好!”上鸣疯狂点头。
他们三个低头
“看上去怎么有种老夫老妻的感觉?是我的错觉吗?”常暗说。
“要叫醒他们吗?”绿谷站在另一边。
“濑吕你来。”
“我不要。”濑吕立即拒绝,然后眨了眨眼,“这不是有个非常适合的人吗?”
于是他们一致看向刚穿好衣服的饭田。
“太坏了你们。”虽然不知道事情起因的尾白忍不住吐槽起来。
“班长——!!!”上鸣跑过去把他拉过来,“这个重任就交给你了!”
正直如饭田天哉,此刻绝对想不到这群人脑袋里的小九九。秉着班长肩负大到维持班级秩序小到喊舍友起床这样的重担,于是挺身而出。他们纷纷让道,又不想错过轰和爆豪醒来那瞬间的反应,然后站在他们两边,头凑在一起,看着熟睡的两人。
“轰,爆豪,”饭田喊他们的名字,“现在已经六点了该起床了!”
然而他们并没有醒的迹象。
“轰!爆豪!”饭田提高声音。大家都看着那两人,然后就看见爆豪的眼睛微微的眨了一下,缓缓的睁开,然后立即看见很多脑袋围在一起,眼前齐刷刷的看着他,他立即精神了。
立即缩回来抱着轰焦冻的手,一面凶狠的喊,“看什么看!”
“爆豪没想到你跟轰的关系这么好啊。”上鸣说。
“好个屁,再看信不信把你的头按在地上!”爆豪胜己挣扎着想要起来,但是轰焦冻环住他的手臂实在是抱得太紧了,他根本使不上力气挣开。
“你看这不是抱得这么紧吗!”濑吕补了一句。
“没想到轰竟然是这种粘人的类型啊。”尾白说。
爆豪胜己不停的想挣脱回轰焦冻的手臂,但是毫无进展,于是大喊,“混蛋轰!快松开!”
轰焦冻反而抱得更紧了,他在爆豪肩膀上蹭了蹭,口齿不清的说,“别闹,乖一点。”
在场的人表情都十分的精彩。爆豪胜己则是脸红了。然后一巴掌直接拍到轰焦冻的背上,在场的其他同学听着那声音都觉得超级疼。轰焦冻这才睁开眼睛,揉了揉,语气有点撒娇的意味,“怎么了?”
然后看见围在周围的人。他也立刻清醒了。
“哦哦哦哦~”起哄声此起彼伏的。他们退开,乘着爆豪胜己还抓不到他们的时候飞快的跑出去。
“别闹,乖一点哦!”上鸣模仿着轰焦冻的语气,跑到门外。
“哎呀,人家害羞啦!”濑吕配合着他,跟着跑出去。
接着就是男孩子们的哄笑。留下轰焦冻和爆豪胜己面面相觑。
“白痴。”爆豪胜己说。
“嗯。”轰焦冻回应他。
“我说的是你!”
“哦。”
FIN
2018/08/11

评论(66)

热度(560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