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ECHO_

最近KHR,R中心
R+D+27+80师徒组,96我女儿
R27+D18 +可拉+8059+8018
非常喜欢R&18的CB向
黑暗夹心三人CP向全部婉拒
其余大乱炖

(轰爆)醉酒的爆豪胜己

*醉酒的咔犯蠢卖萌的故事

*朋友点的梗,大写OOC!

 

轰焦冻赶到现场的时候,周边的建筑差不多快被拆完了。

事实上,他赶来的路上就听见延绵起伏的爆破声响和建筑倒塌。心里开始盘算起来银行卡里的存款,这样的损坏程度不知道要给人打多少年白工才能还得上,于是两眼一闭叹一口气。

甫一入视线的就是他男朋友的爆破火光,明亮晃人视线。绿谷出久从后面双手勾住爆豪胜己的手臂阻止他发动个性拍到旁边的墙上,上鸣电气死死的抱住爆豪胜己的腰,颤颤巍巍的生怕这位不知轻重的祖宗一巴掌往他脑袋上招呼。周围的人已经躲得远远的了,死也不想踏入这烈焰战场。

“滚远点!臭久!信不信把你头拧下来!”

但是很明显绿谷和上鸣这两人此刻镇不住光有蛮力的爆豪胜己,使用个性又怕伤到他,所以两个人都快被他甩了出去。

“轰君!”绿谷出久一看见轰焦冻就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大喊了一句。

爆豪胜己的动作明显僵了一下,然后立刻咧开嘴,笑得狰狞,“哈?阴阳脸在哪里?”

上鸣电气立刻指着轰焦冻的方向,“在那边,有什么账找他算!”

轰焦冻还没弄清楚情况,爆豪胜己就飞速的挣脱开绿谷和上鸣的手,一闪就将轰焦冻扑倒在地。他的脑袋压在他的肚子上,一动不动的,轰焦冻见状也不敢乱动。爆豪胜己的一靠近,轰焦冻就闻到了他身上的酒气。于是将视线投向绿谷出久。

聪明如绿谷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于是开口解释现状,“喝醉了啦。刚才任务完去庆功,小胜喝多了。然后就嚷着要打架。你哄哄他说不定就好了。”

上鸣电气立即点头。事实上刚才就是他一直灌爆豪胜己酒的,但是当爆豪胜己开始拆酒馆他就有点怂了。

“喂,我说——”爆豪胜己抬起头,他的下巴抵在轰焦冻的肚子上,脸颊有些泛红,眼睛迷离着,但是似乎很有气势,“我们的账是时候该算一算了!!”

轰焦冻眨了眨眼,“在算账之前,我能问问是什么账吗?”

爆豪胜己很生气似的愤怒的睁大眼睛,似乎觉得他这样擅自忘掉这样的大事件非常让他不能接受,“体育祭啊!混蛋!放完水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你是看不起我吗!!!”

旁边的上鸣电气立刻捂住了嘴,生怕自己的笑声被爆豪听到然后被当场灭口。他旁边的绿谷出久也侧过头。

轰焦冻也是懵一脸,觉得他可能是把时间记岔了,于是开口试探,“胜——爆豪现在几年级来着?”

“啊?当然是高一,”爆豪胜己于是横了他一眼,颤颤巍巍的扬起手,手上发动个性,“你是不是脑子坏掉了?没事,让我来炸一炸说不定还能变得聪明一点。”

“执念这么深的吗,小胜。”绿谷出久在一边吐槽。

“不是啦,现在已经是四年后了哦,已经从雄英毕业两年,成为职业英雄了。”轰焦冻迅速的解释着,一边捏住他的手腕阻止他的攻击。

“哈?”爆豪胜己止住了手里的动作,凑近轰焦冻,“那为什么我不记得了?”

“因为接下下来的体育祭爆豪都赢我了,”看见爆豪胜己明显不信的表情,轰焦冻于是立即说,“不信你问上鸣和绿谷。”

绿谷出久立即点头,“接下来的两次体育祭小胜都赢了轰君的。”

上鸣电气也帮腔,“那时候轰冰火都使用了,还是输了。”

爆豪胜己于是眨了眨眼睛看着轰焦冻,然后立即瞪大眼睛,“当我是白痴吗?你们这些混蛋!”

“不然你要怎样才相信?”轰焦冻耐心的顺着他的意。

“现在来打一架不就知道了谁更强了。”爆豪胜己从他身上立起来,轰焦冻仍旧被他压在地上,他一起来,就坐在轰焦冻的大腿上,视线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咧开嘴笑着,对自己此刻的状况毫无自觉。说着他就捏起拳头猛地朝轰焦冻打过去,轰焦冻没有动,所以拳头直接落在他的肩膀上,他轻轻痛哼了一声。

“你为什么又不还手!!”爆豪胜己的声音里似乎带着指责。

“因为我也不能对你动手啊。”轰焦冻解释。

“你在小看我吗!”爆豪胜己瞪大眼睛,似乎很不甘。

“不是哦,”轰焦冻摇摇头,“因为爆豪很强啊,而且之前我也输了,再打一次也会输啊。”

“真是没有毅力的家伙。”爆豪胜己哼了一声,但是也掩不住脸上得意的笑,像是大发慈悲似的说,“那我也懒得跟你计较了。”

旁边的上鸣电气捂着嘴对绿谷出久悄悄说,“跟小鬼一样好哄诶。”

“好了好了,那架也不打了,我们回家吧。”

“我为什么要跟你回家?”

“因为我们住在一起啊。”轰焦冻强调。

“谁他妈跟你住一起了?”

“快想起来啊胜己,我们在交往啊。”轰焦冻于是仰着头看他,似乎很受伤他把这样重要大事件给忘掉了。

爆豪胜己瞪大了眼睛,看着轰焦冻,好一会儿没说话,然后他脸红了,结结巴巴的,“你瞎说!”

“你问绿谷和上鸣。”轰焦冻侧头看了看边上的两个人。

绿谷出久和上鸣电气窝在角落,被点名都动了一下,然后对上了爆豪胜己的眼睛,此刻他的意识并不怎么清明,紧紧的盯着他们,似乎他们只要撒谎就要接受一记爆破。

绿谷和上鸣齐齐点头。然后就看见爆豪胜己的脸更红了。上鸣于是从口袋里掏出手机。

“那既然你说我们在交往,那我们肯定做过吧,我怎么又不记得?”爆豪胜己立即争辩。

“因为你每次都很害羞啦,要关着灯才安心,所以什么都不记得了。”轰焦冻迅速解释。

“瞎说,谁他妈会害羞!”爆豪胜己于是横了他一眼,脸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

“嗯嗯,我知道你不会害羞的。”轰焦冻于是附和他。

或许是看见轰焦冻不相信他,于是超有气势的英雄爆心地用膝盖压住了他的手腕,开始脱衣服,轰焦冻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爆豪胜己甩过来的衣服遮住了眼睛。

他听见了边上传来上鸣电气的压住声音的笑。

轰焦冻把脸上的衣服拿开,就看见爆豪胜己上身已经光了,他开始脱裤子。

“你干什么啊。”轰焦冻叹了一口气。

“我他妈才不会害羞!!!”这样喊着的爆豪胜己已经解开了皮带,拉开拉链已经露出了他内裤的边沿。

但是现在他的手被压着,一点也动不了,于是侧头朝绿谷出久和上鸣电气寻求帮助。上鸣电气只顾着大笑着拍照,绿谷出久也不动声色的拍了两张才走过来架住爆豪胜己,然后立即就遭到了他的疯狂挣扎。

“放开我臭久!!!杀了你哦!”

轰焦冻捡起了他丢在地上的衣服。趁着他挣扎的时候,把他的裤子往上提,然后拉上拉链。接着就一只手把他圈在怀里,另外一只手理着他的衣服,打算找个好时机给他穿上去。

但是很奇怪的是爆豪胜己也老老实实的待在了他怀里,在他的肩膀上蹭了蹭,安分了下来。

“我觉得我确实在跟你交往。”爆豪胜己说,身体像是一团火,呼吸里都是酒精,“不然为什么我竟然喜欢你抱着我的感觉。”

轰焦冻呼吸一窒,连边上的两位都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

“爆豪什么时候这么直白了!!”

“酒真是宝物——喂轰君看上去要喜极而泣了啊!”

轰焦冻迅速侧头,将衣服从领口套进爆豪胜己的脑袋里,麻利的给他穿好衣服。这时候爆豪胜己已经没有动了,反而靠在了轰焦冻肩膀上轻轻的呼吸着,似乎睡着了。

“真的跟喝醉了一样诶!”上鸣电气再次感叹。绿谷出久在旁边赞同的点点头。

轰焦冻于是侧头跟他们告别,“我先带他回去。”

他背起爆豪胜己,然后再一次侧头,跟他们两个说,“照片删了,到时候他找上来我可管不着。”

“他又怎么会知道哈哈哈。”上鸣电气立即笑起来。

“他当然会知道。”轰焦冻皮笑肉不笑,“他不知道我也要让他知道。”

上鸣电气于是立即讪笑起来。掏出手机开始删照片。爆豪胜己他是不太敢得罪,上次差点把他家给拆了,这次要拿走他半条命也说不准。

一回家,轰焦冻轻手轻脚的把他放在了沙发上,然后去厨房倒水。爆豪胜己立即警觉的睁开了眼睛。他的脸颊仍旧发红,身体滚烫,呼吸间都是酒气。

灯光突然开起来,他的视线有些迷蒙。然后颤着腿脚,往玄关走去,打算开门。因为走路并不稳当,撞到了一边的椅子,声音惊动了厨房里的轰焦冻,他立即走出来,看见爆豪胜己开门,打算出去。
 轰焦冻立即拉住他,“去哪里?”

“天台上。”他的手把在门上,郑重其事的对轰焦冻说,“我刚才看见敌人了,我马上就能把他们收拾了。”

他的眼角映着灯光闪闪发亮,神采奕奕的仿佛真的是要去制服敌人。但是轰焦冻知道他现在是真的有点神志不清的,于是脑袋里迅速措辞要怎么样才能让他转移注意力,于是伸手轻轻的摸着他的头发,“敌人的话刚才已经收拾了——”

他立即看见爆豪胜己抖了一下,然后睁大眼睛望着轰焦冻,他的脸颊愈发的红成一片,牙齿死死的咬着嘴唇,似乎想说点什么。

“什么?”轰焦冻出言试探。

“那个,很舒服,”爆豪胜己咬着嘴唇,“再摸我一下!”

轰焦冻觉得自己今天可能是请到了幸运女神。于是拉住他,往客厅走,“那你先好好坐着。”

爆豪胜己于是真的缩着腿脚,乖乖的安安静静的坐在了地板上。轰焦冻于是再次伸手轻轻的摸了摸他的头发,“好好呆着啊。”

轰焦冻从厨房里端着杯子出来,爆豪胜己交叉着脚坐在地上,下巴靠在膝盖,微微的侧着头,已经睡着了。

FIN 

2018/07/13

 

评论(20)

热度(17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