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ECHO_

最近KHR,R中心
R+D+27+80师徒组,96我女儿
R27+D18 +可拉+8059+8018
非常喜欢R&18的CB向
黑暗夹心三人CP向全部婉拒
其余大乱炖

(轰爆)双城记 07完结章

*个性事故,15岁的咔和25岁的咔交换身体

*身高差,年差

*15岁没有交往,25岁同居

*SIDE A表示15岁的世界,SIDE B表示25岁的世界

01 02 03 04 05 06 07

 

Side B

轰焦冻和爆豪胜己从摩天轮上下来的时候,地面已经被警察和媒体记者堵成一团。他们刚一落地,眼尖脚快的记者就往轰焦冻这边跑过来要求采访。

轰焦冻手疾眼快将爆豪胜己挡在他身后,然后脱了外套迅速的盖在他身上,阻挡了记者的长枪短炮。爆豪胜己照常的不太爱配合他,在他的背后挣扎了几下,于是就被轰焦冻捏住了手臂示意他安心。然后就听见记者们频频发问,爆豪胜己于是安静下来。

他听见轰焦冻对于记者的问题对答如流,十分官方的回答,诸如救人是英雄的职责,不能姑息罪恶之类的,然后就听见背后的爆豪胜己嗤笑了一声。这也引起了记者们的注意,想要得到更多细节的记者于是珠帘炮弹的发问,“焦冻,后面的那位是本次事件的人质吗?可以请他说点什么吗?”

轰焦冻于是移了一下,将爆豪胜己全部挡在自己的身后,“根据家属的要求,要保护好人质的隐私安全,所以我的责任是保证他不被曝光于媒体。所以抱歉,不能配合你们的工作。”

于是又听见爆豪胜己的嗤笑。

轰焦冻又被围追堵截问了许多,最后才被他们放走。轰焦冻跟警方交代了一些细节又花了些时间。爆豪胜己一直被他拉着,护在身后,头上的衣服遮住了他的脸,看不见路只得被轰焦冻拉着走。渐渐远离事故现场的吵闹声,爆豪胜己立即甩开轰焦冻的手,看不见路走得跌跌撞撞,还没来得及将头上的衣服拿掉,就立即被绊倒,他的头靠在了轰焦冻的背上,手臂被轰焦冻稳住。爆豪胜己于是自己站稳,然后把头上的衣服扔回给轰焦冻,从新获得视线。

轰焦冻伸手去拉他,但是爆豪胜己立即退了一步,他紧紧的盯着轰焦冻,眼神戒备着。

轰焦冻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回去吧?”

爆豪胜己没有说话,也没有动。

“我知道你不想跟我回去,”轰焦冻于是迅速换了一种说法,“但是你也不能这样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你知道的吧,你现在被卷入了个性事故,既然我是与这事件唯一知情的职业英雄,我不能让你在我手上出意外。”

他们晚上出来本来是避人耳目,谁知道遇上了敌人,牵扯进了意外的打斗中。爆豪胜己并不是个拘泥于规则的人,他本来也可以不去配合他,但是他记得摩天轮上轰焦冻将他紧紧抱住的时候,他被死死的圈在他的怀里,爆豪胜己讨厌这种不平衡的姿势,就好像他是什么被珍视的精致脆弱的物件,但是他动不了,他有力气,却并不愿意推开他。

“你可真会说。”爆豪胜己突然说,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有些火大,逆着灯光,然后跳上了一边的花坛上,踩在边沿,低头就看间轰焦冻抬头望着他,他突然喜欢上这样的视角,“实力没什么长进也就罢了,嘴皮子的功夫还真的是远胜以前。除了拿你的职责说话,还想用什么借口来糊弄我?如果我不配合你,下一句是不是就要搬出你的胜己来?说着什么‘你出事了他就回不来了,所以请好好呆在我身边吧’之类的话。”

轰焦冻没有说话,只是目不转睛的望着爆豪胜己,一刻也不愿眨眼。

爆豪胜己将手抱在胸前,灯光将他的脸照得发亮,但是过于透白,反而有种清冷的意味,“如果你只是为了他,然后对我抱有什么可笑的感情,你最好是收一收,我不需要。”

“担心你这种事情,还需要什么原因吗?”轰焦冻突然开口,他的脸一半曝白于灯光,一半隐在阴影里。爆豪胜己的瞳孔开始收缩,他死死的咬住牙齿。

“如果真的非要一个原因的话,那大概就是,因为你是爆豪胜己。”轰焦冻直视他,“因为我爱着你们。不管是15岁还是25岁,我见不得你受伤,所以无论如何都要让你呆在我身边,如果你不愿意配合我,那我就算用武力也要把你带回去。”

爆豪胜己的呼吸开始粗重,因着怒气他的脸涨红,他的手死死的捏成拳头,牙齿开始发酸,“太令人火大了。”他的声音藏在呼吸之下,就像是巨大爆炸之前的引线燃烧。

“太令人火大了!”他大喊着,然后从高处猛地朝轰焦冻扑过去,他们的身体重叠着跌落在地面,爆豪胜己死死的揪住轰焦冻的衣服,猩红色的眸子像是喷发的岩浆,气化着他的理智,露出尖尖的虎牙,骨子里的狠劲全部被抽筋拔骨的拔出来,咬牙切齿恨不得把轰焦冻撕成碎片,“你太可恶了。”

轰焦冻只是仰面望着他,他的手轻轻的圈住爆豪胜己的手腕,另一只手绕到他的身后安抚的放在他的后颈上。

“我不懂为什么你要执着的把你们分开,”轰焦冻的声音很轻,“不管是你,还是胜己,即使是年龄不对,但是对我来说都是同一个人。”

“同一个人?”爆豪胜己不怒反笑,“那让我来告诉你我跟那个蠢货的最大区别,我不会喜欢上你。”

轰焦冻望着他,然后突然轻轻的笑了。

“哦,是吗。”轰焦冻说。

爆豪胜己睁大了眼睛,那双异色眸望着他,映着灯光熠熠生辉,却更像海,卷着波浪将他拖入旋涡中心,海草霸道又柔顺的圈住他的手脚,待反应过来,他已经逃脱不掉了。爆豪胜己有一瞬间的发了疯的心悸,慌乱紧张感令人作呕。挣扎着想要从轰焦冻身上起来,但是轰焦冻的圈在他手腕上的手加重力气,指尖捏住他的脉搏,让他无处可逃。

汗水渗出手心,皮肤发痛如芒刺在背。他看见轰焦冻张开了嘴,他不想听,想要捂住耳朵,这每一刻都是折磨,他不想听,他不想听!

“那为什么你的心跳加速了。”轰焦冻说出来了。

爆豪胜己脑袋里一瞬间的空白,呼吸一窒,接着便是疯狂的恼羞成怒,他发了狠挣开轰焦冻的手,拳头狠狠的朝他砸过去。然后就被轰焦冻的手制止住,修长的手指包裹住他的拳头,化解了他的动作。

“对不起。”他听见轰焦冻说。爆豪胜己突然没了力气。

“对不起,”轰焦冻再说了一遍,“我摆着大人的架子,对你的轻浮态度,没有更加成熟的对待你,没有考虑你的感受,也不够尊重你。”

爆豪胜己瞪大着眼睛,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但是,对你的感情这件事我是认真的,”轰焦冻望着他,“我想让你呆在我身边,即使我知道你不需要,但是我就是想保护你,我想照顾你,这无关什么英雄职责,这是我个人,作为轰焦冻的本能与责任。”他缓缓的拉着爆豪胜己的手腕,将他的拳头放在自己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吻,“所以,请跟我回去吧。”

夜空里的星星缀着,一闪一闪的仿佛是无数个令人不安的小孔,源源不断的将空气抽出,爆豪胜己呼吸不过来,缺氧般的眩晕,视野里所见之物似乎都变作凹凸扭曲夸张的线条,所有能感受的就是发狂的心跳与拳头骨节上温热的唇吻。他的喉咙发颤,世界在大脑里飞速旋转。他闭上眼睛,妥协般的,将额头靠在了轰焦冻的胸膛上。

久久的,夜空寂静。

“好吧。”爆豪胜己说。

-

爆豪胜己在床上辗转反侧,望着窗外摇曳的树枝丫。他的心乱如麻,他不是个犹豫踯躅的人,但是有种难言的感觉堵在他的喉咙里,不安稳不顺畅。想要把心里所有的东西全部吐露出来,想告诉他自己的想法,但是此刻却又缩手缩脚。明明仅仅一墙之隔,中间却好像有万千世界阻挡。嘴唇发干,喉咙震颤着,心脏在胸腔里鼓动,有只手在他的肚子里恶意的搅着,十分的不安。

他要说出来。他这样决定。紧张的吞咽着,然后从床上立起来,穿鞋,手握上门把手的时候他突然手脚发凉,熟悉的疼痛感,像是身体被扭曲,他的眼睛睁大,然后就置身于时空漩涡里,想要喊出声来,但是声音全部卡在喉咙里,只得徒劳的张合着嘴唇,静待时间的安排。

这是个遗憾。他想,遗憾他什么也没能告诉轰焦冻。

25岁的爆豪胜己站在门边。眼睛睁得大大的,一切都快得猝不及防。他身上还有雨水的潮意,手里拎着的长柄伞带着雨水,从伞骨滑落滴在他的脚背上。努力的适应着房间里的黑,静立在原地,然后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他开了门,走出去,将伞靠在一边的墙壁上。将身上湿漉漉的浴衣脱下来挂在椅子背上,将木屐脱在一边,然后开了另外一间房门,赤着身体掂着脚尖,往床那边靠近。

他熟练的掀开棉被的一角,然后钻了进去。

轰焦冻睁开了眼睛,手指抚摸着他的背脊。脸颊感受到了爆豪胜己头发的湿气。

“你的头发湿了。”轰焦冻在夜里睁着双眼,对他说。

“别管那些,”爆豪胜己调整着自己的身体,缩进了轰焦冻的怀里,感受着他的体温,“抱着我。”

轰焦冻轻轻笑着,手穿过他的腋下,从背后抱住了爆豪胜己,他的手掌放在他的胸膛那边,感受着着他的心跳,他轻轻的在他的蝴蝶骨那里落下一个吻,然后额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声音轻轻的,“欢迎回家。”

“欢迎回家,胜己——”他重复着。

Side A

轰焦冻立在原地,手脚发凉。雨又开始下起来,一滴两滴的打落在他的脸上。人群里开始乱起来,各自撑开伞或者是奔跑着躲雨。连红绿灯都显得焦急,催促人加快脚步。

轰焦冻并没有移开脚步,雨滴打落在他的衣服上,使得本就潮湿的衣物开始在他的身上淌水。他固执着站在原地,等着爆豪胜己的归来。他只是去不远处买东西,他这样想。

他说过的,不会丢下他的。

但是背脊开始发凉,他死死的咬着嘴唇,心里像是被挖空了一块。胜己桑不会再回来了,他知道。但是他并不愿意走,或许只是想站在里的多一点时间,他需要整理自己的思绪。

长长的斑马线上仍旧有人奔跑着。来来回回的,寻找家的归处。轰焦冻望着前方,然后他看见了,隔着来往的人群,15岁的爆豪胜己站在对面望着他。

一切都静下来了。人的嘈杂声,尖锐的车鸣,天地里只于淅沥雨声,与自己的心跳。然后他看见那边的爆豪胜己转过头,往回走。

轰焦冻想要失声大喊,但是言语卡在喉咙间。爆豪胜己已经开始走了,望着他的背影,轰焦冻慌乱,飞速的张开腿脚,迅猛的穿过斑马线。绿灯已经开始跳动,雨打落在他的脸上,尖锐的刹车声,心脏几乎要跳出胸腔。

想要拉住他。他想。脚踩着地面的雨水溅起水花。

想要那双赤色双眸看着自己。呼吸过于急促,心肺缺氧到发痛。

想要用手臂紧紧的把他圈在怀里。他的腿脚开始震颤,双手酸痛摆动。

想在他耳边轻言细语。或是大喊他的名字。

想要告诉他。

想要告诉他——。

“爆豪——”他喊出来。呼吸开始发痛。人群都侧脸看着他。

爆豪胜己转过头来。眉毛微微的皱起来。他们之间隔着雨,隔着人群,世界都静谧。唯有雨声。

如果我能化作雨滴,那么,我是否能够像把不曾交汇的天空与大地连接起来那样,把你我的心也串联起来?

雨滴越发吵闹着,打落在他们各自的脸上,谁也不会在意。

视线落在各自的脸上,谁也移不开。轰焦冻远远的,呼吸仍旧急促,看着爆豪胜己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木讷,紧张,腹部搅动,喉咙里似乎横着异物,如鲠在喉。

在雨滴声里,轰焦冻微微的笑起来,张口说了几个字。

爆豪胜己只是皱了皱眉眉头,摆了摆手,然后转过身,继续往回走。心脏像是被紧紧捏住了,轰焦冻全身发冷。

爆豪胜己走了几步,然后转过头来,隔着雨与距离对他说,“所以你要不要来?”

轰焦冻睁大眼睛,愣了一下,然后立即跟上他的脚步,赶上他的步伐,与他并排走着,头上顶着大雨,他们的肩膀相互碰撞。

终究是赢不过时间。但是他们都得到自己所求。或许还并没有那种契合,他们彼此还需要相互适应与了解,时间像是恶意剧透,为他们安排了人生轨迹,反抗或是接受,都没有关系,不去揣测未来,或者试图改变,他们只需要活得随心所欲。

15岁的少年站在雨里,对他大喊。

“欢迎回来。”

因为他确实在等着,15岁也好25岁也好,终究都是同一个人。所以不管是哪一个回来,都没有关系。

欢迎回来。欢迎回来。

我在雨里,静候你多时了。

FIN

2018/07/01

啊终于写完了。其实一直觉得质量很糟糕,因为开始写我英之前已经很久没有写文了,加上更久没有连载过,觉得手其实挺生的。这篇文一开始只是个心血来潮的梗,因此也没有什么构思,所以全文下来没什么逻辑,也不知道到底表达了什么主题。但是很感谢各位的支持!我会加油的!

评论(28)

热度(1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