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ECHO_

最近KHR,R中心
R+D+27+80师徒组,96我女儿
R27+D18 +可拉+8059+8018
非常喜欢R&18的CB向
黑暗夹心三人CP向全部婉拒
其余大乱炖

(轰爆)双城记 06

*个性事故,15岁的咔和25岁的咔交换身体

*身高差,年差

*15岁没有交往,25岁同居

*SIDE A表示15岁的世界,SIDE B表示25岁的世界

01 02 03 04 05 06 07

Side A

天空边上的云是肮脏的铅灰色,层层叠叠的匍匐在天边,越发往地面堆积下来,空气里的氧气似乎都被抽走,余下令人烦躁的闷,每呼吸一下,热便全部粘腻在鼻腔之上,每一翻身,汗水便会在衣服上留下一个不大不小的水迹,像是要把身体里的每一处水分都蒸发,虚脱般的,仅仅呆在一处,再也不想移动。

一整天的发闷,乌云翻滚着,将太阳遮离。黑压压的迫近地面的节次鳞比的建筑,在这样的日子里车鸣声似乎也往日更加吵闹。终于在傍晚的时候,天空闪现出第一道闪电,张牙舞爪着似乎要将天空碎成无数的碎片。紧接着便是缓缓来迟的雷声。惊雷。喧嚣在耳膜上狂舞。令人不安。雨滴打落下来。一滴,两滴,三滴,沙沙的打落在草地上,窗户上,空气里的热终于带着些水汽。

雨滴从屋檐之上打落在木质的走廊上,溅开的水滴落在他的脚踝,爆豪胜己稍稍的缩了缩脚。他望着密集的雨滴,接连不断的,似乎连接起了天与大地。耳朵里全然是雨滴的吵闹。

站起来时,雨水溅落在他的脸颊。他的脚尖已经触到走廊边缘,身上几乎全是那些雨点,冰凉的打落在他赤在外面的皮肤上。心情没由来的好转起来。

于是想要一次久违的外出。爆豪胜己这样决定着。

 

轰焦冻换了个姿势,开始盘起腿来。他在这个地方已经坐上了一整天了,不停的盯着斜对面。那里住着两个从境外来的涉及非法药品交易的嫌疑人,但是苦于并没有证据,加上个性未知,警方将这个案子委托给他们事务所。轰焦冻的任务是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只要一发现他们有什么可疑动作,便联系事务所的职业英雄。所以也仅仅只是观察,并没有涉及到打斗。但是对于轰焦冻来说,这个任务并不容易,他一向不是个特别喜静的人,而长久的呆在一个地方,加上沉闷的天气,每一刻都似乎在消磨他的耐性。这也是实习的目的之一,并没有那样面面俱到的全能英雄,个性作为第一层分类,而实习便再加强一个英雄所需要的技能,同时磨炼性格上的薄弱点。

当终于下起了雨时,心情才开始舒缓起来。轰焦冻揉了揉眼睛。斜对楼里的人仍旧没有动静,平平常常的呆在宿舍,九点钟起床,看电视,中午叫了外卖,吃完玩了一会牌便睡午觉,起床之后再看电视。轰焦冻知道的就是他们仅仅接了一个简短的电话。

雨水从窗户外面溅进来,水花打落在他的脸上。接连的雨滴模糊了他的视线,对面的动静他看得并不分明。于是调整视线,往下,却在街上捕捉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或许并没有那么熟悉。因为大雨,在街上走动的人并不多。街上的那个人挺拔着身体,头被伞遮住,他穿着一件颜色素简的藏青色浴衣,轰焦冻盯着那个身影一动不动,愣了一下,才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迅速的拨通一个号码。

响了好几声才接通。

“喂?”爆豪胜己的声音里夹着雨水的吵闹。

“胜己桑——,出门了吗?”轰焦冻视线紧紧的盯着街道上的那个身影,果然看见他似乎抬了抬头,露出了金色的头发。

“啊,出来透透气,”爆豪胜己抬了抬头,移动了一下雨伞,“你回去了?”

“没有,”轰焦冻说,“我还在工作。”

于是爆豪胜己再次抬了抬头,可以猜出轰焦冻看见了他了所以给他打电话确认,但是他也并不知道他现在在什么方向,于是开口训他,“工作就好好工作,不要看着我。我这边不会有什么麻烦。”

轰焦冻的视线仍旧停留在爆豪胜己的身影上,只是隔得远了,他看上去小小的立在那里,但是声音里的气势一分也没有变。轰焦冻说了一句,“我知道了。”

“结束了就来找我。”爆豪胜己突然又加了一句,“我在前面的咖啡厅等你。”

轰焦冻的呼吸滞了一下,还没有回答,对面就已经通话结束。街上的爆豪胜己继续往前走去,他目送着他的背影消失在前面不远的咖啡厅里。

轰焦冻开始变得烦躁起来。对面房子里的人仍旧没有动静,一直躺在床上,不停的换着电视频道,另一个坐在地板上。雨一直在下,比之前变得小了一些,到处都是潮湿一片,能听见没有带伞的人冒着雨,鞋底踩出“啪嗒”水声,急忙着归家。天开始变黑了,房间里的两个人终于开始行动,轰焦冻立刻立起背脊,他看见其中一个人接了一通电话,然后两人交谈了些什么,另外一个人开始穿鞋,背着他们来时的背包往外面走。

轰焦冻立刻发了一条简讯给现场的职业英雄。那个人从走出去,撑着伞走到街大道上,轰焦冻立刻注意到后面事务所的前辈,开始跟在他的后面。轰焦冻的接下来的任务是继续盯着斜对面那个没有出去的嫌疑人,必要时实施抓捕。他迅速的下楼,进入对面的建筑。他并没有等上多久,就接到了抓捕的命令。

轰焦冻的工作完全结束时已经是八点多了。跟爆豪胜己约好的咖啡厅见面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事实上,他并不会觉得爆豪胜己还会在那里等他,但是心里却有些难言的期待,于是开始往前走。小小咖啡厅里是暖黄的光,玻璃上贴着精致的装饰条,每一开门上面的铃铛就清脆作响,仿佛是故里归处,与外面迤逦着水污的世界格格不入。

轰焦冻并没有进去,站在外面,隔着玻璃门,不太大的咖啡厅里一目了然。并没有爆豪胜己坐在里面。

当然不会有。他这样想。心里那点期待化作了隐隐的失落。却也没有那么失落。大概知道了他不会等多久。

站在雨里的轰焦冻摇了摇头,开始倒回去。没走两步,转过一个街角,就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爆豪胜己撑着伞。穿着藏青色的浴衣。踩着木屐。那是轰焦冻的浴衣,他认得的。因为没有穿过几次,便被压在了衣柜里。而穿在爆豪胜己身上明显不合身,领口透露出他的锁骨轮廓,他的手腕露了出来,下摆将将到他的小腿肚子,露出了脚踝,没走一步,下摆便摇晃着。不知道为什么,轰焦冻的脸有些发烫,心里有种难言的悸动。

爆豪胜己朝他走过来,他将伞沿遮住了轰焦冻的头顶,然后将手里的饭团扔给他。

“慢死了。”他说。

“我以为你先走了。”轰焦冻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哈?”爆豪胜己横了他一眼,“你是不是太小看我了!?”

然后他转头。

“说了要等你的话,就不会把你丢下。”爆豪胜己的声音带着些水汽,凉凉的,就像风一般的不真实,掺杂在雨滴的吵闹里,缥缈而不可触动。

轰焦冻紧紧的咬着嘴唇。然后,他上前一步,靠近,与爆豪胜己一同站在了伞里,雨滴打落在伞面上,哗哗啦啦,叶子掉落在地上,车轮碾压过水坑,不知道从哪里传来的情意绵长的曲调,心跳声隐在雨滴掩盖,你与我仅仅隔着呼吸,世界也只余下伞下这片天地。

“谢谢。”轰焦冻轻轻的说。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道谢。爆豪胜己并没有回答,像往常一样嗤笑了一下,然后拉了拉他的手臂,“走了。”

夜里有灯,但是隔着伞,却看不太清明,灯光于是昏黄成一团落在眼睛里。他们并排着走在路上。雨打湿了各自的露在伞外面的肩膀,而靠近的那一边伴随着每一步,都碰撞在一起,衣料摩擦着,手背的皮肤相互触碰。

“胜己桑怎么穿了浴衣?”轰焦冻突然开口。

爆豪胜己咋舌,“我的衣服湿了,房间衣柜里随便找的。”然后他转过头看轰焦冻,嘴角一边上扬着,“怎么?穿你的衣服不乐意?”

轰焦冻立即摇头,然后开口,“很好看。”

“别给我用好看形容我!”爆豪胜己侧头眯起眼睛,似乎下一刻就要发动个性。

“很帅气!”轰焦冻立即改口。

于是爆豪胜己好像又很得意的笑起来,“还用你说?”

轰焦冻于是睁大眼睛,胜己桑也会这么孩子气的吗?

然后立即觉察到,爆豪胜己也不过是在开玩笑。轰焦冻于是也笑起来,轻轻的抓住他的浴衣袖子,“总觉得胜己桑跟爆豪很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还不是一个人。”爆豪胜己看了看抓着他衣摆的手指,但是并没有甩开。

“感觉。”轰焦冻说,“爆豪不会开玩笑,不如说是对任何事情都太认真了,反而让人害怕靠近他,他也不会像胜己桑这样笑。而胜己桑的脾气好像收敛了很多,会开玩笑什么的,看上去很好相处,但是觉得反而比爆豪更难靠近。”

“不过不肯直白的表达心里的想法这一点还真的是一点都没变呢。”轰焦冻补了一句。然后他看见爆豪胜己凑近,移了一下手里的伞。他并没有笑,眼睛紧紧的看着他,“你是这么想的?”

轰焦冻点点头。爆豪胜己没有再说话,他的另外一只手轻轻的拨开轰焦冻的头发,手指抚摸过他的额头,往下,大拇指摩挲着他的脸颊,轰焦冻的心猛地跳起来,然后爆豪胜己在他的嘴角上落下一吻。

空气里是静的,他仅仅能听见呼吸声。爆豪胜己的皮肤像是火源,他的手慢慢的下滑,越过轰焦冻的下颌线条,将将停在了脖颈上。轰焦冻的喉咙发颤,眼睛睁得大大的,说不出一句话。

爆豪胜己的手指轻轻的抚摸着他脖颈上的动脉,急速跳动,不安稳,兴奋,心跳毫无规律。

“我说,”爆豪胜己笑起来,他的额头垂下来贴在轰焦冻的额头上,脸颊皮肤相触,“你的心跳得很快。”

轰焦冻嘴唇发干,一刻也不愿意移开视线,他看见爆豪胜己的皮肤在灯光之下有细碎的绒毛,眼角微微的上扬,眼睫毛颤颤巍巍在脸颊上打落深深浅浅的阴影,他微微笑着,带着以往特有的嘲意,嘴唇上有深浅不一的唇纹,瑰色绮丽而柔软。轰焦冻突然想起来开在夜里的野玫瑰,不似别处的精致,反而有种野性且粗糙令人心悸的美感,越发美,刺便越发锋利。

“还想要吗?”爆豪胜己的声音变得缥缈起来。

像是踩在悬崖边沿,或者是被流沙掩住口鼻,绝望的呼救,轰焦冻下意识点头。然后就看见扬起嘴角,仿佛笑他贪得无厌。

“不能了。”爆豪胜己说,“怎么说我也是有婚约了,要是亲你的话,可以算作是出轨了。”

作弊!作弊!作弊!轰焦冻捏紧了爆豪胜己的衣角,“太狡猾了,胜己桑。”仿佛是控诉,“太狡猾了。”

感觉像是被戏耍了一般,不甘心,不高兴,却似乎又无能为力。紧紧的揪住他的袖子,然后轰焦冻松开,他用手指轻轻的抚摸爆豪胜己露出来的小臂。暧昧的抚摸。被放大的指尖上的螺旋纹路,触着他的皮肉,觉察着手心里的汗液。不断往下,触碰到突出的骨节,刻板修长的手指顺着他手掌纹路脉络缓慢爬行。将爆豪胜己的手指送到了唇边,轰焦冻轻轻的在他的突出的指节上落下一个吻。两个,三个......

他们的视线缠在一起,轰焦冻突然咧开嘴,控诉,或者是性质恶劣的示威。爆豪胜己的瞳孔收缩,声音卡在喉咙里。然后反手抓住了轰焦冻的手,紧紧的握住,再也放不下了一般。

“作为一个小鬼,你真的一点都不讨人喜欢。”爆豪胜己说。

“我不需要讨人喜欢,我只想站在你身边。”轰焦冻说。

爆豪胜己只是嗤鼻。他们的手却没有再松开,紧紧的手指交缠,像是一个跳动的心脏形状。心里像是溢进了饱和的糖水,甜腻得发闷。

雨开始停,空气里湿漉漉的一片,水汽落在皮肤上,愈发清冷。爆豪胜己收起了伞。谁也没有说话,并排的走在一起,影子也靠近。渐渐进入了人群之中,大路上车鸣声开始嘈杂起来,街上的人渐渐的多了起来。

于是松开了手。仍旧肩并着肩,靠得很近。轰焦冻时不时侧头看着爆豪胜己,他侧着脸颊看不出情绪。

红灯在视网膜上跳动,变成绿色,或是映在湿漉漉的地面,突然有种紧张感。从对面过来的人群像是汹涌的浪潮。拥挤与嘈杂人声。激流撞破他们的亲昵。被人群强行分离,手触碰不到,听不见声音。

“胜己桑?”轰焦冻隔着人群,眼神搜寻着爆豪胜己的身影。他呆呆的立在原地,层层叠叠的人群来来往往,各自欢笑着,却没有了爆豪胜己的踪影。

绿灯开始跳动,车鸣尖锐且令人不安。轰焦冻突然失去了全身力气,眼睛开始发痛,缓缓的垂下手臂。

“胜己桑......”

他不见了。

TBC

下章就完结啦!鼓掌!以及征求了广大朋友的意见,下一篇会写一篇大学舍友设定的AU,敬请期待!

评论(17)

热度(7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