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ECHO_

最近KHR,R中心
R+D+27+80师徒组,96我女儿
R27+D18 +可拉+8059+8018
非常喜欢R&18的CB向
黑暗夹心三人CP向全部婉拒
其余大乱炖

(轰爆)双城记 05

*个性事故,15岁的咔和25岁的咔交换身体

*身高差,年差

*15岁没有交往,25岁同居

*SIDE A表示15岁的世界,SIDE B表示25岁的世界

01 02 03 04 05 06 07

Side B 

轰焦冻站在原地,听见了爆豪胜己越来越远的脚步声,一动不动的。他并没有要跟上去的打算。事实上,跟爆豪胜己相处得久了,连对方的一举一动都了然于心。在一起的时间都堆积起来,能够理解他的每一个动作的目的性,他的奚落嘲讽的言下之意,爆豪胜己一直都是个不愿意直白的表达感情的人,因着他别扭的性格与骄傲自尊,害羞会拼命掩饰甚至会恶言相向。他高兴的时候会让你觉得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爆豪胜己也很爱笑,下颌骨骄傲的上扬,嘲讽嗤笑,或者是高兴时咧开嘴露出牙齿。他哭的时候也从来不会在意,嚎啕放声大哭,泪水一滴一滴的下滑,脸上的皮肤皱起来。或者是在床上,在床上的爆豪胜己从来没有羞耻心,脸颊潮红着陷入情yu,便不停地催促他再重一点再快一点。而随着他们的年龄的不断增长,变得更加成熟的爆豪胜己却也很少再有那些小脾气,不再像少年时那样竭力掩饰,更加坦诚,想要什么就会去追求。比少年时少了一些活力,沉稳令人安心。

而从十五岁往后的每一个年月,那堆积起来的时间里,都是轰焦冻伴随在他身边。他见过每一个爆豪胜己,从十五岁到二十五岁的朝夕相对,不管是心理上还是身体上,每一处的变化都了如指掌。相互陪伴,各自成长。

所以他绝对不会介意十五岁的爆豪胜己跟他了什么,那种带着刺的年纪,他早早就领教过了。然而即使明白,还是觉得——

“真让人难过啊——”轰焦冻用手揉了揉额头,然后又开始摇头。突然他觉得自己也错得离谱。以年龄差的先入为主的观念,于是便爱端着大人的架子去逗弄他。即使真正十五岁的爆豪胜己也比同龄人成熟可靠许多,况且十五岁本就是很微妙的年龄,半大不小的年龄,对任何事物都能懂上一些,却又不全然了解,讨厌被人哄着,讨厌像小孩子那样,夸赞的时候被拍拍头。十五岁的少年也偏偏觉得自己成熟得不行。

轰焦冻突然有了些眉目。不如给他道个歉吧,他想。于是开始寻找爆豪胜己的身影。他记得是过了马路去了对面,然后呢?他望着不远处的巨大摩天轮,旋转着像是一个绮丽辉煌的光圈。

然后他突然听到了一声爆炸声。隔得不远,却也不很近,熟悉的且令人忧心的爆炸声。于是加快脚步。眉毛都皱起来,手上准备着随时发动个性,越往前,就看见人潮不安攒动,从摩天轮的方向人群四下里散开,尖叫声,警铃声,令人不安。之前的爆炸声只响了一声,之后就再也没有动静。于是开始焦急,逆着人群,飞速赶往现场。

到游乐广场大门时,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刚才还转动着的摩天轮此刻已经被切断了电源,熄了灯静立在夜里。他刚要踏进去,便被飞来的匕首挡住了去路。刀刃上闪着电流丝线,将将擦过他的脸颊。

“着什么急呢,焦冻?”一个人站在路灯之上,披戴着黑衣,站在灯光之上树立着残酷阴影。随着他轻轻的跺了一下脚,那盏路灯灯泡便被电流缠绕然后嘭的一声破碎,火花掉落在地上。

血顺着脸颊上的伤口下滑,过于锋利与迅速的刀锋造成的伤口,此刻才慢慢感觉到烧灼一般的痛。轰焦冻眯着眼睛看着前面的敌人。

“你们家的小朋友的话,没事的哟。”敌人从上面跳下来,手上多了一把匕首,刀刃上流动着电流,吱吱作响。“只要你能好好听话。”

轰焦冻的眼神开始锋利起来,头发垂落下来,眼睛隐在阴影里。静立。死寂。电流的窜动声在夜里清晰可怖起来。

轰焦冻抬起右手,尖利的冰块猛地朝那个敌人飞过去,过于迅速,对方甚至没有反应过来。

“你不妨试试看,”轰焦冻的语气很平静,更像是一种冷漠可怖的嘲讽,“我还没见过哪个人能奈何得了我家小朋友。”

 

爆豪胜己醒来的时候,是被绑着的。他旁边守着一个人,就是那个之前看见的男人,手里拿着一把刀,应该是看守他的人。但是这个敌人并没有把视线放在他的身上,反而是不停的望着窗外。爆豪胜己这时候才注意到他们在摩天轮上面的一个座舱里。但是似乎是因为紧急停止,摩天轮上面的灯光也都熄灭了,他们停在了最高处,四周一片黑,仅仅能看见远处的霓虹灯光。

“喂,我说,”爆豪胜己拉长声音,眼睛紧紧盯着对面那个敌人,“现在的敌人都这么自不量力了还是只剩下你们这些渣滓了?”

“你说什么!”对面的那个人迅速转头,惊讶他竟然这么快就清醒了,眉峰因怒气褶皱起来。

“我说,像你们这种杂鱼找职业英雄的麻烦不是送死么?”爆豪胜己于是变着说法又嘲讽了他一次。

而那个敌人出乎意料的并没有发怒,反而咧开一边的嘴角嘲笑起来,“你的话说得可真漂亮,我们是实力不怎么样,但是小鬼,你现在除了大言不惭拖人后腿,还能做什么?”

爆豪胜己眯起了眼睛,他一样不发,但是空气里静得可怕。就像是被猛的戳到伤口了一样的爆豪胜己,死死的咬着牙齿。他的视线盯着那个敌人,似乎要在他身上烧出两个洞来。他的视线过于尖锐,那个敌人或许有些忌惮爆豪胜己,但是也毕竟经历过一些大场面,而爆豪胜己的视线却让他坐立不安,冷汗从背上渗出来,心虚与难言的恐惧,他迅速的拿起匕首,以刀背狠狠打在爆豪胜己的脸上。

“你最好安分一点。”他出言警告,匕首抵在爆豪胜己的脖子上,“杀人放火我也没少做过,早就注定要下地狱了,所以也不差你一条命,如果你再捣乱,我杀了你。”

被刀背打在脸上,一边的刀锋割裂出一条细小的伤口,而口腔里的软肉也磕到牙齿,血腥味溢满口腔。爆豪胜己对上他的视线,然后头低了下去。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那个敌人将他的低头视作谦恭与顺从,于是再次将视线移到外面,看着下面的战斗。

 

轰焦冻处于下风。因为实在城市中心的闹市区,他并没有使用火。敌人的个性是超控电流,将电流放在匕首之上便成为最为高速运动的锋利武器,因此粉碎轰焦冻的每一个防御冰墙。

“焦冻,如果你打架的实力能比得上你说大话的实力也不至于被逼到这个程度上。”敌人以电流推进,将电流集中到匕首间的一个点上,锋利的刺突,在冰上穿过一个洞,擦过他的手臂,划开衣襟,划下一条伤口。

轰焦冻并没有说话,集中精神,迅速躲过他的另一把飞过来的匕首。

“拿出真实实力吧,焦冻,”敌人的黑色长袍随着高速移动,猎猎作响。“别忘了你家的小朋友还在我们这边,虽然不知道跟你是什么关系,但是看长相,应该是爆心地的亲戚吧,要是出了什么事,你也不好交差吧。”

轰焦冻躲过一波攻击,“说这么多,你不如担心一下看守他的同伴,我刚才就说了,他很强,虽然只有15岁,但是我知道,无论是比什么,他都会赢。”

“呵,真是感人至深的信赖关系,”那个敌人表面上表现出一副不相信的样子,但是很快的下意识的侧头看了一眼,而轰焦冻迅速捕捉他看的方向。是摩天轮上,但是他并不能指出具体哪一个。可以确定爆豪胜己在他们手上,听这个敌人的话不过绑架爆豪胜己也不过是要威胁他,所以他们也不会短时间把他转移到别的地方,所以他刚才一直在留意这个敌人的视线想要推测出爆豪胜己的所在之处,始终看不出破绽,而刚才他似乎漏出蛛丝马迹。

做为职业英雄,轰焦冻早就习惯于被敌人报复寻仇。但是这次却把爆豪胜己卷了进来。程度就完全不一样了。

而他相信爆豪胜己,多年建立起来的纯粹的毫无道理的信任。自尊心让爆豪胜己厌恶被当成弱者成为被拯救的一方,事实上欧尔麦特退役时给年少的爆豪胜己留下的阴影,他早就学会了在战场上低头隐忍,收敛脾气。低眉敛眼也只是为了蓄势待发。

信任他,很简单的理由。因为他很强。因为轰焦冻在爆豪胜己身上从来没有出过错。

 

爆豪胜己仍旧低着头。外面的打斗声他听得一清二楚。

“不愧是国家的合法暴力,焦冻果然很强,”那个敌人自说自话般的,“但是也没有那么强。”

然后他突然转头,“想不想看看英雄焦冻的死亡现场?电流进入身体,骨头被碾碎,血肉模糊的落在地上,”他的声音一顿,“像是花一样。”

爆豪胜己抬头看看着他,然后就看见那个敌人凑近,他的眼睛对上爆豪胜己的视线,他的声音变得很轻,在夜里有种凉薄的冷酷,“你会哭吗?为了救你的英雄轰焦冻因为太弱了,惨死现场。惨死!”他突然提高声音,更加靠近爆豪胜己,他们的鼻尖几乎触碰在一起,“他的死亡场面印入你的脑袋里,你每一刻都忘不了他,做梦都记得,”然后他开始大笑起来,但是却有并不是真的笑,在夜里尤为苍凉。

“可笑的蠢货无论白天黑夜都爱做梦,”爆豪胜己突然开口,敌人止住了笑声,盯着爆豪胜己。

“我不知道你跟那个家伙有什么恩怨,敌人复仇英雄这种新闻我看多了,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你们知法犯法自作自受。国家合法暴力?那也不过是来镇压你们这群乌合之众的。没有听说过吗?文明的街道上不需要警察。”

敌人微微眯起眼睛。捏紧的拳头显示出他的怒气。

爆豪胜己挺直脊背,“惨死?”他嗤笑着,“虽然轰焦冻各方面都令人火大,但是唯一有点,早在15岁,那家伙就已经强得像个怪物了。”

他对面的敌人或许是受了刺激,不如说是他的精神并不怎么稳定,迅速的呼气,他的额头青筋凸起,他使劲捏住匕首,然后猛地朝爆豪胜己刺过来。但是立刻被爆豪胜己捏住了手臂。他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怎么会?不可能!”

爆豪胜己另一只手将背后的绑他的绳子拿出来,上面还有烧焦的痕迹。事实上这根绳子是特殊合金制作的,爆豪胜己刚才低着头暗自发动个性用爆破的火花烧了很久。

而那个敌人迅速的挣扎着,但是他的力气并没有多大,且瘦弱,拿着刀显示出他的体术并不好,且容易激动。当他另一个拳头朝爆豪胜己砸过去的时候,迅速被隔档住。

“现在该我还手了。”爆豪胜己然后迅速的朝那个敌人脸上揍了一拳,“这一拳是刚才的回敬。”

然后他迅速的用那根绳子把敌人绑住。那个敌人瞪大眼睛,他的牙齿磕破了嘴唇,血染红他的牙齿,他狞笑着,“杀了我啊,如果现在不动手,迟早有一天我会把你的头割下来。”

爆豪胜己站起来,冷冷的看着他,“你要能从监狱里爬出来的话,随时欢迎。”

那个敌人突然冷静下来,他看着爆豪胜己,突然笑了。爆豪胜己突然反应,迅速发动个性。那个敌人的个性应该只是发出使人昏迷的气体,一直留意着,爆豪胜己绝对不会再上第二次当。以爆破加速空气流通,狭小的空间里,他并没有控制爆炸力度,火焰便一齐爆炸,于是摩天轮上的小小座舱爆炸开来。

 

听见爆炸声,轰焦冻立即转过头。他知道爆豪胜己此刻已经脱离危险。于是也没打算跟敌人拖时间,“既然我家小朋友出来了,我这边也该结束了。”

那个敌人显然还在惊讶,不可思议的看着那边的爆炸。然后再反应过来,已经被突然来的大面积冰块冻住,跟刚才的感觉不一样,他完全动不了。

“你刚才只是在拖延时间?”那个敌人盯着他,眼睛里仍旧震惊,“这样强大的实力却没有速战速决,去救人质,反而拖时间,让他自己逃出来?就这么相信你的小朋友会成功逃出来?还是你是个疯子?”

轰焦冻只是笑着,并没有回答,看见警察的靠近。然后才放心的走开。他借着刚才放出的巨大冰墙为跳板,猛地朝摩天轮纵身一跃,跳落在支撑摩天轮座舱的金属杆上,爆豪胜己的面前。

“你要是掉下去就有意思了。”爆豪胜己背靠在金属杆上作为支撑,脚底踩在细长的铁块上,有种腾空的感觉了。

轰焦冻只是站在他面前,他们在半空中,却谁也没说话。夜风吹散他的头发,燃烧着的火光打落在他脸颊,摇曳而诡谲,忽明忽暗的媚艳阴影。

“你受伤了。”轰焦冻轻轻的摸了摸他脸颊上的伤口。爆豪胜己侧过头,躲开他的触碰。

“我能自己逃出来的。”爆豪胜己看着他,“所以根本不需要你来救我。我讨厌被别人救。”

“我没有救你,”轰焦冻说,“我在跟另外一个敌人战斗。我也知道你可以逃出来。”

“你知道就好。”爆豪胜己抱住手臂。好像有些得意。

“我知道,”轰焦冻附和他,“因为你很勇敢,大概是我见过最勇敢的人了,而且很强。”

“所以也根本没什么好怕的——”爆豪胜己并没有说完,就被轰焦冻抱住。他的手臂紧紧的圈住爆豪胜己的胸膛,他的脸被迫埋在他的胸膛里,轰焦冻的衣服上仍旧战斗过的冰冷味道。

“但是我怕。”轰焦冻的声音在夜里听起来越发沉闷。低头轻轻在他的头发上落下一个吻。

“怕得要死。”他说。

TBC

这章没有SIDE A。想把战斗着的儿子们写得帅一点,然后就搞砸了。最近作者考试周有点忙,更新不定

评论(15)

热度(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