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ECHO_

最近KHR,R中心
R+D+27+80师徒组,96我女儿
R27+D18 +可拉+8059+8018
非常喜欢R&18的CB向
黑暗夹心三人CP向全部婉拒
其余大乱炖

(轰爆)双城记 04

*个性事故,15岁的咔和25岁的咔交换身体

*身高差,年差

*15岁没有交往,25岁同居

*SIDE A表示15岁的世界,SIDE B表示25岁的世界

01 02 03 04 05 06 07

Side A

距离是什么?

从东京到莫斯科,再北上进入雪原之地,穿过赫尔辛基与斯德哥尔摩,或者仅仅想去维也纳听一场音乐会,再坐着火车拜访布达佩斯与慕尼黑,接受着来自醉醺醺的法国人的贴面热吻,穿过英吉利海峡,坐飞机去往大洋彼岸的纽约市。以东京为轴心,散出去的,与每一个城市都以直线连接起来,以土地或者是飞行时间来丈量,你与我的距离。不管你在哪里,但是至少我们处在同一世界。

但是,距离是时间,又该如何?我又该去向哪里?我该如何寻找你?

捉摸不透又摆弄人心。令人心烦。

轰焦冻翻来覆去。并没有睡意。他很疲倦,身体已经累得发软,他的眼皮都耷拉下来,但是睡不着。眼睛望着天花板,无神似的望着那些晃动起来的光影,夜里有风,身体上淌出汗水,从外面吹进来风吹在肚子上却有些发凉。再次辗转。

他站了起来。眼睛适应着夜色,蹑着手脚,轻微谨慎的匍匐,像一只猫。拉开了门,却发现隔壁的灯光仍旧亮着,暖黄的光打落在门外的地板上。

爆豪胜己还没有睡。

轰焦冻从里面探进去一个头,爆豪胜己侧躺在榻榻米上,手里拿着一本书,仔仔细细的翻着。寂静无声。但是立刻抬头看着的轰焦冻,“还不睡?明天不是有任务?”

“我去一次厕所。”轰焦冻回答。爆豪胜己点点头便没有再说话,视线继续拉回他的书上。

轰焦冻去冲了一个凉,他的身上氤氲着水汽,纯棉的体恤衫被水珠染出不规则大小的水迹。回来时,爆豪胜己仍旧还是原来的那个姿势,偶尔翻一页书。

他站在门口跟他说了一声“晚安”,打算回房间,但是被爆豪胜己叫住了。

“过来。”爆豪胜己的声音很平淡,视线仍旧盯在书上。

轰焦冻愣了一下,然后走进去,慢慢靠近他,“怎么?”

然后爆豪胜己就把书好好合上,放在一边,他在榻榻米上挪动身体,给他腾出足够的空间,“躺下。”

轰焦冻并没有反应过来,爆豪胜己躺在另外一边,从短裤里露出的腿上还有挤压出来的红痕,他看见爆豪胜己的正在看着他,眸子映着灯光泛出些难以言喻的光。

轰焦冻于是微微低了一下头,安安静静的躺在他的身边。即使这是他自己的房间,每一个角落他都熟悉,只有身边的这个男人对他来说是未知,因此一切都变得奇怪而紧张起来。面对陌生的成熟的爆豪胜己,他有种难言的拘谨,与羞涩。

不敢妄图去搭话,不敢妄自揣测,或是触摸。害怕靠近,却又渴望。

缩手缩脚的躺在他的身边,身体之下的榻榻米上还留着他的体温,过于炙热让他入芒刺在背,却不敢乱动。手臂都安生的贴在双腿侧,身体僵直着从头到脚趾间成了一条流畅的直线。

身边的人呼吸轻轻的,胸膛安稳的上下起伏,他们似乎过于近了,轰焦冻几乎能感受到他身体上的热气,他感受到了他伸手,然后啪的声音,关灯的声音,于是房间里变作了夜与寂静。

于是才敢慢慢的转过头去看他,似乎同样也感受到爆豪胜己也对着他侧着身体。或许对视了,或许没有,但是轰焦冻有些心慌。他感受到了爆豪胜己的呼吸,然后忽然忍不住开口。

“胜己桑,能说一些跟他的事情吗?”轰焦冻这样问。

爆豪胜己并没有立即回答,反而翻了一个身,声音才慢慢的传过来,“只有小鬼才听睡前故事。”

“胜己桑确实比我大很多。”轰焦冻立刻反驳他。然后就听见了爆豪胜己的嗤笑声,就在他以为爆豪胜己不会再说话的时候,就听见他声音缓缓的,像是雾气缥缈一般的声音。

“那个家伙其实是个笨蛋。”

-

“你他妈是笨蛋吗?!”18岁的爆豪胜己对着手机大喊着,眼睛睁得大大的,一边捏着拳头。

电话那头的轰焦冻也摇摇头。

他们已经从雄英毕业了,开始了各自的职业英雄生涯。因为被不同的事务所任用,作为刚出道的焦冻和爆心地,成了事务所社长助手开始各个地方辗转奔波。生活开始变得忙碌而危险起来,即使早在实习期就尝试过了这样的生活,但是作为职业英雄却更加难以想象。

那时候他们已经开始于社会磨合,终日的战斗,一整天的忙碌甚至都没有时间让他们联系。家也在相反的方向,回到家大多时候已经是半夜或者是凌晨,拖着疲惫的身体洗了澡,睡上四五个小时便继续工作,那时候似乎也仅仅只有任务或者是赶往下一个任务中。

而一心想要迅速适应这样的生活的着两个人,忙起来也是疯了一般的势头。两三天不联系,四五天不见一次,或者是长达一两个星期。

终于忙完的爆豪胜己终于给轰焦冻打了个电话,而那时轰焦冻在东京,而他因为任务被派去了秋田,他那时候有一天难得的假期,但是打过去轰焦冻推推嚷嚷说工作并没有忙完。于是爆豪胜己就觉得自己大发慈悲的准备去东京看他一眼。

但是因为想制造一些惊喜,他并没有通知轰焦冻。

他刚下车就接到了来自轰焦冻的电话,平日里没有起伏的声音也有了些激动似的问爆豪胜己,“猜我现在在哪里?”

爆豪胜己心情也很好于是配合他猜了一下,“不会是在秋田吧。”

然后及听见轰焦冻呆了一下,“你真聪明,所以来接我吧,我在车站。”

“啊?”爆豪胜己睁大眼睛,“你再说一遍你在哪里?”

“秋田啊,”轰焦冻重复了一遍,“终于感受到了惊喜吗?”

“惊喜个鬼! 我他妈现在在东京!”爆豪胜己都快喊出来了。

“你怎么回东京了?”轰焦冻也惊讶。

“那你怎么去秋田?”

“我去看你啊,”轰焦冻说,“因为想你了。”

爆豪胜己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最后只得对着手机大骂,“你是笨蛋吗?!你这个白痴。”

最后轰焦冻又从秋田回到东京,他们两个的仅有的假期也差不多快结束了。爆豪胜己仍旧很生气,在车站一直等着轰焦冻,然后一见到他却立即把手插进裤袋里,冷着一张脸,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

轰焦冻于是给他买了一支冰淇淋,奶油巧克力浮在上面,点缀着草莓。说是作为道歉,拉着他的手,让他不要生气。但是这又有什么对错?终不过是两个傻瓜都想着让对方高兴罢了。别扭如爆豪胜己最后买了一个可丽饼扔给他。同样是作为道歉。

最后他们用着所剩不多的时间,来了一次短暂的约会。站在摩天轮里,望着东京夜里灯光辉煌绮丽,他们接了一个久违的吻,各自嘴里都是甜品的味道,甜腻进心里。

再往后也不过都是小打小闹,吵架或生气也不过是彼此赌气,为着“其实比起你喜欢我,我更喜欢你”这样的甜蜜的烦恼,一直度过从十八岁到二十五岁,越发成熟的两个人爱情也变得更加温吞平淡起来。    

-

轰焦冻的意识开始变得迷糊糊的,他的身体更加靠近爆豪胜己,或者是因为深夜里变得冷起来,于是向光性般的趋热,便往爆豪胜己那边靠过去,他的额头紧紧帖在他的手臂上,爆豪胜己推了推他。

“冷。”他说。

爆豪胜己于是没有推他,而是去拿了毯子扔在他的身上,伸手打算盖在蜷缩在一起的轰焦冻身上,但是他的手被轰焦冻抓住,他的指尖冰凉,爆豪胜己的皮肤发烫,火源一般。

“我可以跟胜己桑一起盖吗?”

爆豪胜己的手停住了,夜里有沉沉的呼吸。轰焦冻的手指发冰。他侧头看不清楚那张年轻的脸孔,却过于熟悉得他的每一个细节都了如指掌。

爆豪胜己于是安稳下来闭上眼睛,将被子盖在他们两人的身上。

“随你喜欢吧。”他说。

Side B

听见开门声的时候,爆豪胜己已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但是过于警觉,因为一直养成的习惯,听见风吹草动也会立刻反应过来。他走出来时就看见轰焦冻推开门,一边脱鞋一边跟他打招呼,“晚上好。一个人在家的感觉怎么样?”

爆豪胜己抱着手臂站在一边看着他把外套挂起来,“你回来之前我心情一直都很好。”

轰焦冻也只是耸了耸肩,然后往房间里面走,然后侧头跟他说,“想出门吗?在家里呆了一天肯定很闷吧。”

“你他妈都决定了还问我?”爆豪胜己白了他一眼。轰焦冻立刻知道他的言下之意是想出去。然后他们各自换好了休闲服,因为尺寸原因,爆豪胜己穿的衣服并不适合他,衬衫过于就叠进裤子里,但是他穿的牛仔裤也基本上快到他的脚底,于是低着头弯下腰挽起来,露出了脚腕。

并排着走出去,谁也没有说话,灯光将他们的阴影打落在地,被拉长的阴影似乎更显他们的身高差距。爆豪胜己心里有些闷闷的,一言不发,于是走在轰焦冻的前面,低着头踢着铁罐子,撞在路上,发出清脆声响。

“我看了新闻,”爆豪胜己突然开口,他走在轰焦冻的前面,声音被风吹得破碎。

“什么?”轰焦冻走在他的身边,侧头问他。

“你说你们要结婚了。”爆豪胜己望着不远处,转动的摩天轮,每一个外面都用鲜艳色彩来装饰灯光,伴随着移动,化作不同的颜色,像是万花筒里面的繁复花纹,捉摸不透。

“嗯?”轰焦冻并不意外,笑着,示意他继续说,“想说点什么来祝福我们的吗?”

爆豪胜己没有说话,风猛地吹了过来,过于大的衣服在他身上随着风摇曳摆动,好像他颤抖一般的错觉。

然后爆豪胜己立即转过头来,嘲笑着仰头看着轰焦冻,“我要说的是,你做梦吧。既然我到了这里知道了这么些令人火大的破事,等我回去了,远离你不就行了?15岁的人可以改变25岁的事情,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轰焦冻只是看着他,然后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他微微低下身体与爆豪胜己的视线齐平,视线盯着他的脸,一刻也不移开。

“你这么讨厌我吗?”轰焦冻说。

爆豪胜己睁大眼睛,却说不出话来。然后轰焦冻于是继续靠近,他们的鼻尖几乎触碰在一起,那双异色瞳孔像是深色旋涡,他再次开口,“这么讨厌我吗,胜己?”

爆豪胜己一愣,然后猛地将轰焦冻的手甩开,“讨厌你不是很正常的吗,整天说些令人火大的话,我可不会像这边这个爆豪胜己一样,跟你在一起就笑得跟像个白痴。”

轰焦冻没有什么表情,站起来时,爆豪胜己立即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

“你是这样想的?”轰焦冻于是上前一步,于是爆豪胜己立即处于他的阴影之中。

“我说得不够清楚吗?”爆豪胜己僵直着脊背,一字一句,“那我再重复一遍好了,我讨厌你。”

然后他看见轰焦冻用手揉着太阳穴,隐在阴影里看上去更像是捂着眼睛。爆豪胜己往后退了两步,浑身都发着抖,因为怒气,以及难以觉察的内疚。但是过于自尊与执拗他绝不肯承认自己的。然后他飞快的穿过马路。

不知道为什么说出这样的话,即使他之前确实不喜欢轰焦冻,却也远远没有到讨厌的地步。但是这个25岁的轰焦冻却令他火大。就像他随意的伸手触碰,用着那张脸一成不变的笑,像是他能看透一切。他手指上的戒指最为刺眼,他讨厌被区别对待,明明是同样的一个人,却被轰焦冻分成了15岁的臭屁爆豪胜己,与25岁等他归家的未婚夫。一切的一切,都让爆豪胜己难以忍受。

但是更加难以忽视的,他清楚知道,被触碰就会心跳加速,希望得到他的全部关注,或许因着一些荒诞滑稽的占有欲,他甚至对25岁的自己抱有莫名的敌意与难言的嫉妒。因为这些都过于让他难受,于是决定要讨厌他。跟25岁比起来,15岁确实像个蛮不讲理的孩子。

轰焦冻并没有跟过来,爆豪胜己于是顺着路一直走,却走到了那边的游乐园门口,巨大的摩天轮立在他的前面,发亮的细密的的彩灯像是星空。

爆豪胜己站在一边,但是立刻觉察有人的靠近。他立刻转头,然后一把刀抵在了他的脖子上,冰凉的刀锋显示他此刻的境况不妙。

“嘿——”那个人在他耳边笑起来,低低的却有些病态的兴奋,“英雄焦冻的朋友啊,我可以劫持你吗?”

“哈——”爆豪胜己立刻眼睛横过去,好像此刻有人专门挑他生气的时候来撞枪口,“一个一个的都这么令人火大啊,既然这么抖m的话,那我可以炸死你吧。”

那个人立刻看清楚了爆豪胜己的长相,然后立即放开他往后退了一步,惊讶的睁大眼睛,“爆心地?”

但是仔细看着他,“不对,你不是他。”爆豪胜己于是更加火大。因为他们此刻在角落里,看上去就像是两个人在聊天,因为是在外面,爆豪胜己不能随意使用个性,但是一直戒备着面前这个人的动作,但是立刻想到,敢在这里耍把戏的人,应该还有几个同伴。于是四下戒备。但是来往的行人太多了,他根本就确定不了目标,所以只能全神贯注的警戒。

“即使不是爆心地,但是也算我们的大丰收了。”他听见那个人笑,然后闻到了奇怪的味道,但是即使是爆豪胜己,再反应也来不及了。他的视线开始发黑,视线变得模糊,他于是立刻发动个性,以巨大的爆炸声吸引了来往的行人与巡逻的职业英雄。

TBC.

写到这里鼠标突然就坏了,不太方便继续写所以就这样PO出来了。

评论(10)

热度(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