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ECHO_

最近KHR,R中心
R+D+27+80师徒组,96我女儿
R27+D18 +可拉+8059+8018
非常喜欢R&18的CB向
黑暗夹心三人CP向全部婉拒
其余大乱炖

(轰爆)双城记 03

*个性事故,15岁的咔和25岁的咔交换身体

*身高差,年差

*15岁没有交往,25岁同居

*SIDE A表示15岁的世界,SIDE B表示25岁的世界

01 02 03 04 05 06 07

Side A

爆豪胜己仰面躺在榻榻米上,手里拎着一本在房间里随手找到的英雄杂志,百无聊赖的翻着。他还并不习惯于冷硬的榻榻米,感觉每翻一个身,连骨头都要被碾碎似的。

这里是轰焦冻的房间,传统的和室。爆豪胜己并不太熟悉这里,只是以前跟轰焦冻来过几次,而每次轰焦冻把他带回家,安德瓦都会雷霆大怒大家不欢而散,所以他来也并没有呆上多久。

但是他能知道轰焦冻的房间。昨天轰焦冻把他带回家时,领着他在走廊里走,说这里的有许多房间,让他自己选一间。爆豪胜己于是装作不知一般的面不改色的故意选了轰焦冻住的那一间,霸占似的推了门就躺了进去。

年轻的恋人也只是皱了皱眉,却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安安静静的收拾了隔壁的房间住进去。爆豪胜己忽然才意识到15岁的轰焦冻其实是个很沉默寡言的人。

曾经的15岁的爆豪胜己不曾注意过的,甚至懒得去观察去了解,回想起以前的岁月,年少的他也仅仅渴求于怎么样变强罢了,致力于登上顶峰的人,注定会忽视掉许多沿途的风景。他跟轰焦冻在一起的时候是高二的夏天,在这之前确实一场可怕的磨难。

青春便是爱情的受难者。因着心里泛发而出的汹涌情感,关系恶劣的他们之间却变得微妙起来。

那时候他们都变得奇怪起来,心绪不定。十五六岁的少年,青涩而热衷于试探,扭曲常识的萌生出来的情感畸形而刺激,他们兴奋、闪躲,他们彼此以相互厌恶来掩盖,大声的矢口否认,却看见对方时各自逃避。

如鲠在喉般。

那时候他们没少打架。

他们在心底里挣扎,一面为着那么丁点阴暗的窃喜,一面又觉得这已经脱离了常识。

他们因此相互躲藏,步步为营,如履薄冰。这种猫抓老鼠的小游戏,他们似乎一点都不腻。早出与晚归,他们难得碰面,故意了要躲,两个人似乎都变作了这游戏高手。他们一步一步的试探,热衷于防守,双方似乎都耻于再进一步。

打破僵局也不过是一句话,一次触碰,在夏日的蝉鸣之中,被堵在角落里,接了一个各自都心悸的吻。

于是高二的夏日开始,生活里都带着彼此的痕迹。

从外面传来轻微的声响。赤裸的脚掌踩在木制的地板之上,像是狡黠又灵动的猫,柔软的脚掌在地面安静匍匐。爆豪胜己立刻睁开眼睛,就看见轰焦冻拉开了房间门,他的肩膀上搭着毛巾,头发微微淌着水,已经换好了居家的衣服。显然是从外面回家洗完澡。

“吃饭了,”他的头伸了进来,“今天晚饭是饭团哦。”

爆豪胜己将杂志放在一边,站起来,走出去,跟他穿过走廊,“什么时候回来的?”

“没多久,今天的任务比较简单,社长让我们先回来了。”轰焦冻走在他的侧边,一边回头跟他说话。因为家里没人,爆豪胜己也不能出去,所以为了照顾他轰焦冻这几天都回的家而不是学校的宿舍。

“很热吗?”

“有点。”爆豪胜己的声音懒懒的,没什么精神。

“买饭团的时候,看店的阿姨送了酸梅汤,可以消暑的。”轰焦冻仍旧轻轻的踩在地板上,说话时要侧着头看他。

“也没那么热,”爆豪胜己又打了一个哈欠,“但是怎么样都无所谓。”

于是安静着,爆豪胜己斜着眼,看见他的头发仍旧淌着水滴,纯棉的T恤上留下不规则水迹,从湿透的布料上透出蝴蝶骨的轮廓与发烫的粉红肉色。于是加快脚步上去,一把拉过他肩上搭着的毛巾,轰焦冻还没反应过来,转过头,“怎么——”

就被丢来的毛巾盖住了头。爆豪胜己则迅速的擦拭着他的头发,一边抬起了大人的架子似的,“洗完头就把水擦干啊,笨蛋,脑袋里要是进水了就成白痴了。”

他的动作意外的轻柔且熟练,轰焦冻于是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等他擦完。爆豪胜己慢慢的叠着手里的毛巾,却看见了轰焦冻微微上扬起来的嘴角。

“什么?”爆豪胜己忍不住问。

“长大了的胜己桑意外的很会关心人啊。”轰焦冻微微的侧着头,对着他笑。

“切,”爆豪胜己只是嗤鼻,然后将手里的毛巾朝他扔过去,越过轰焦冻往前走,“因为有个白痴要照顾。”

轰焦冻在原地愣了一下,然后立刻跟上去,“照顾的人......难道是恋人么?”

“不是,”爆豪胜己的声音从前面传过来,“是仆人。”

“是谁?”轰焦冻迅速的拉住他的衣摆,爆豪胜己的呈上在他手里起了无数条褶皱,他的手指捏成拳,骨节微微发白。

爆豪胜己只是盯着他,眼神带着告诫,除此之外还有些很复杂难言的情绪。

自知有些失态,轰焦冻松开了手,“我是说可以告诉我是谁吗?”

爆豪胜己打量着他,于是眯起双眼,咧开一边的嘴角,“想知道的话,就来挑战我吧,要是赢了我就回答你的问题。”

他的脚步越走越远,轰焦冻睁大眼睛,“挑战是......?”

“打架。”

Side B

爆豪胜己从床上猛地坐起来时,隔着房间门听见外面忙碌的吵闹声。他穿着鞋走出去的时候,就听见煎蛋在滚烫的油锅里发出“吱吱”的声音。他昨天晚上并没吃多少,这味道不是特别香,但是也足够勾起他的食欲。

慢慢的靠近厨房时,却被轰焦冻制止了,“先别过来,去坐着吧,马上就好了。”

他并没有出声,但是轰焦冻明显是在跟他说话,“你怎么知道我醒了?”

“我当然知道了,”轰焦冻一面动作有些生硬的挥动锅铲,一面跟他说,“我什么都知道。”

爆豪胜己立即摆出嘲笑脸。

“比如,现在小小爆豪先生肯定在想‘这家伙是白痴吗?’。”轰焦冻的声音里夹着笑。

爆豪胜己立刻笑不出来了。

然后听见轰焦冻继续说,“啊,现在已经变成了‘这个家伙果然太讨厌了,什么时候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爆豪胜己的脸颊因尴尬而涨红,然后就看见轰焦冻把装着早餐的盘子塞进他的手里,“比如我还知道刚睡醒的小英雄,肚子很饿。”

似乎要到爆发边缘的时候,轰焦冻的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好像还要配合一下爆豪胜己的身高,于是微微的蹲下来,与他视线齐平,“看在我一早起来做早餐的份上,别生气?”

于是爆豪胜己捏起拳头在他胸口锤了一拳,“别一大早的就发疯。”

然后走到桌子边坐着开始吃早餐。轰焦冻也只是习惯的摇摇头,继续在厨房里忙着,之后就拿着一杯牛奶出来,放在他盘子的旁边。

“记得喝牛奶哦,长身体的。”

爆豪胜己斜了他一眼,“就算我不喝牛奶长得也比你高。”

然后他就看见轰焦冻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意识到不妙,他立即就听见轰焦冻有些得意的说,用手比了比,“之前胜己不爱喝牛奶,所以只到我的下巴。”

于是轰焦冻成功的就看见15岁的爆豪胜己因为愤怒或是不甘而憋红了脸却找不到好的借口爆发出来,最后只得扯着嗓子大喊,“一大早吵死人了,长得高有什么用,还不是个只长肌肉不长脑子的混蛋!我只要变得比你强就好了!”

轰焦冻突然有些怀念。这样的爆豪胜己有多久没有见过了?纯粹的,灵魂鲜活热烈的发烫,浑身都立起尖刺,危险却又是一副可爱性感的模样。年少得还不谙世事,单纯而自傲,轰焦冻的恶趣味上来了就忍不住想要逗他。

“嗯嗯,”轰焦冻于是笑着摆手,“说得一点没错,未来的NO.1hero大人。”

爆豪胜己的表情看上去似乎有些得意,但是立即反应过来轰焦冻的揶揄之词,“你他妈闭嘴!”

于是轰焦冻去房间里换衣服,爆豪胜己看着他挺拔的身高,比15岁时高了许多,现在他的身高也仅仅只是到他的脖颈,一想到轰焦冻说他的身高并没有长多少,而且以后都要被他俯视,于自尊心上过不去的爆豪胜己最后还是喝了那一杯牛奶。

轰焦冻换好衣服,就跟他交代着一些事情。

“今天别出去了,你这样不方便被别人看到,”他迅速的打好领带,“冰箱里面有食物,我房间里有电视机,无聊的话就看电视。想出门的话等我晚上回来。”

爆豪胜己只是盘着腿坐在沙发上,“你的话真多,老妈子?”

轰焦冻只继续弯着腰穿鞋,“我回去问问看有没有转换时空这种个性,顺便还要跟胜己事务所里请假,万一饭碗丢了他回来说不定要生气。”

听见似乎在碎碎念的轰焦冻,没由来的一阵心烦。他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气,轰焦冻明明可以这样体贴的对待25岁的爆豪,却万事都要跟他过不去。明明都是同一个人,为什么要区别对待?

这样想着,爆豪胜己于是忍不住开口,“万一换不回来了,你要怎么办?”

轰焦冻突然转头看他,“换不回去了,该头疼的难道不是你么?”

爆豪胜己一时说不出话来,只是为了抢白他的话却把自己的嘴巴堵上了。他看见轰焦冻打开门,“如果你还在我身边的话,换不回去又有什么关系。”然后转头跟他摆手,“等我回家。”

爆豪胜己突然反应过来,却只听见门“砰”的一声合上,然后便是与世界隔绝一般的死寂。他将头靠在沙发背上,然后使劲的将手拍在脸上。

不妙。这种感觉太糟糕了。

Side A

夏夜里有飞蛾在灯泡上盘旋。

他们面对面站在道场里。视线落在各自的脸上,便谁也不会再移开。25岁的爆豪胜己比15岁的轰焦冻还要高上一些,他的肩膀更宽,肌肉隐在衬衫里,蓄势待发。多年以来的战斗经验让他变作了一匹狼,狡猾、慎重而强大,每一步都谨慎的移动,伺机而动般只要找到对方的任何一个破绽便会扑将上去,用尖牙利爪将猎物撕碎。他认真时便微微的皱起眉头,眼神化作刀锋,英俊,更是性感,让人无法自持。

与经验丰富的成年的爆豪胜己相比,年轻的轰焦冻则看上去反而更像是一只雏鹰,但是却很有气势。微微的拉低身体重心,眼神一动不动。比起爆豪胜己的果敢与冷静,他反而更像一只昼伏夜出的野兽,莽撞冒失却孤注一掷般敢于舍命。

之后便是一场肉搏。并没有使用个性,用自己的力气进行搏击。

手脚死死的缠在一起,用尽全身全身力气,肌肉狠狠的发酸,冲击力,全身细胞都在尖叫着要将对方压倒制服。

只是因为想知道些什么。

轰焦冻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介意,但是念头一起就越发偏执,渴求着想要了解,因着嫉妒而发酸。到底是谁?他想知道。于是用着力气,想要将他打败,咬着牙,血管从手臂里凸出来,肌肉发酸发痛。

想要知道!手臂将他紧紧的圈住。

渴望知道!皮肤触碰到他滚烫的身体。

他对上了爆豪胜己的眸子。平静,凉薄却似乎带着嘲讽。然后猛的将年轻的轰焦冻摔在地板上。

仍旧是对着那双眸子,辉煌的赤色,透亮,似乎冷漠,但是——,美得不行。

轰焦冻失神,他听见爆豪胜己站在他边上,低头俯视着他。

“你输了。”爆豪胜己说。

轰焦冻没有回答,眼睛似乎只又灯光的炙白,以及飞蛾盘旋着的移动的点。越来越多的飞蛾聚在灯光上面,即使翅膀被灼伤,再也飞不起来,却也仍然仍旧不顾一切的撞上去。追求光源。

爆豪胜己用脚轻轻的踢了一下他的大腿,但是轰焦冻没有反应。于是他弯下身体,眼睛与轰焦冻对视,“你是不是傻了?”

“我知道答案了。”轰焦冻的声音几乎没有发出来。

爆豪胜己皱着眉头,头耳朵凑近他,似乎想要听清楚,“什么?”

然后他的衣衫前襟被轰焦冻突然抓住。爆豪胜己失去平衡,跌落在地上。他的耳朵紧紧的贴在了轰焦冻的胸膛上。

“我知道答案了。”轰焦冻笑起来,年轻的脸上有刺眼的光芒。

打算从他身上挣扎着起来的爆豪胜己也不动了,来了兴趣般笑起来,“你说说看?”

“不管是15岁的爆豪,还是25岁的胜己桑,都不会直白的说出真话。”轰焦冻的声音很平静,但是却似乎带着些自满,“如果胜己桑一直不愿意告诉我答案,那我就知道什么是答案。”

爆豪胜己的耳朵帖在他的胸膛之上,便感受到他安稳起伏的呼吸,与规律跳动的心脏,带着生命与活力。

“我知道的。”他听见轰焦冻这样说,然后慢慢的笑起来。

Side B

爆豪胜己在他们的房间的床沿边上。

很单调整洁的一个房间,装饰品并不多,墙壁是令人舒心的白,海蓝色的窗帘遮住了外面的阳光。床头柜上放着一些小物件,最为惹眼的便是用相框框起来的一张照片。

爆豪胜己和轰焦冻的合照。

这是他第一次看到10年后的自己。就像是人生被剧透了一般的奇妙感觉。一般人并不可能看见10年后的自己,仅仅只是在脑袋里希冀着,10年后成为什么样的人。

而此刻看见了,爆豪胜己却并不满意。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照片里站在轰焦冻旁边的爆豪胜己很可笑,获得巨大满足一般的笑着,这样安稳,像是所谓的幸福。

他不该这样笑。他想,像个软弱的白痴一样。

而照片里的爆豪胜己也仅仅比轰焦冻矮一点也并没有让他高兴。

骗子。轰焦冻是个骗子。

然后他就丢开那张照片,似乎十年后的自己从各个角度都然他失望透顶一般。

打开电视想要知道最近的英雄排名,希望在这一点上,未来的爆豪胜己不要再让他失望。却也紧紧看见几个陌生的英雄面孔在做节目访谈。反复换台,转到直播就看见了轰焦冻。

他在事故现场,应该是刚处理完任务,被一些记者围追堵截着,问了许多情况,大多数问题是关于现场的情况,以及他对罪犯的看法。他看见轰焦冻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回答得滴水不漏。对话过于冗长,让他失去了兴趣,要换台时却听见了记者提及了爆心地。

“焦冻,有传言说您跟爆心地准备结婚,是真的吗?”

爆豪胜己的心都快停止了。

然后他看见轰焦冻点了点,“是的,之前就考虑过这件事情,最近才最终决定的。”

“那你们预计什么时候会举行婚礼呢?”

“明年春天,爆心地的生日那天。”

然后就听到类似于起哄的声音。

“真甜蜜啊”一个记者开口,“但是我想问的是,焦冻和爆心地都是英雄社会重要的人物,如果你们的结合招致敌人的恶意攻击又该如何?”

爆豪胜己皱着眉,却隔着屏幕听见轰焦冻说,“我想各位都知道,我很强,爆心地很强,但是最首先的是我们是英雄,如果连自己的伴侣都保护不了,我们也不配称为英雄。”

他刚一说完就又来了一个问题。“爆心地最近都没有现身,焦冻知道他去哪里了吗?”然后又调侃的加了一句,“难道是在准备明年的婚礼?”

轰焦冻也微微的笑了一下,“我刚才说了,我们首先是英雄。不会因为婚礼耽误任务的。事实上爆心地有机密任务,我也不知道他在哪里。”

接着就是又有许多问题。但是轰焦冻没有一一回答,最后听见一个问题,“焦冻先生,您有什么想对爆心地说的吗?说不定他能听见哦。”

“嗯 ——”轰焦冻似乎低头思考着,然后对着镜头微微的笑起来,轰焦冻式的温文尔雅的笑,“我等你回家。”

就像是被捏住了心脏,爆豪胜己立即将电视关上。

空气里寂静一片。他倒在床上。床铺上软绵绵的触感,胸腔里是发着闷的钝痛。

他大口的呼着气。用手捂住了眼睛。

不妙。

大不妙。

TBC.

OOC严重,我很抱歉

评论(25)

热度(1022)